纵论天下

欢迎来此畅谈宗教信仰,百无禁忌。
个人资料
正文

男人真不介意妻子有婚前性行为吗?

(2018-12-11 17:46:27) 下一个

01.

  朋友阿明闪婚了,他跟自己的妻子刚认识不到一个月,就直接领了结婚证。我们问其原因,他只说了四个字,那就是:“感觉对了”。

 

  他告诉我,婚姻不过是一件水到聚成的事情,感觉对了自然就结婚了,感觉不对的话就算在一起很多很多年,都不会结婚。有些不仅不会结婚,甚至还会走散。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在一起做对的事情,才是此生最大的幸福。

 

  原来,他遇到自己的妻子的时候,她刚失恋不久。

 

  那时候她对于感情满心失望,只想找一个肯对自己的好的人,好好过一辈子,别的什么都不想了。刚好这个时候,阿明也很想安定下来,那种感觉就像是在外漂泊久了,忽然想有一个家。于是,他们遇到了,就结婚了。

 

  爱情在有心人眼里竟可以浪漫至此,曾经爱过怎么样,曾经被伤过怎么样,现在我爱你,就只是因为你是你。我不在乎你的过去,我在乎的,是你能不能和我一起,开创一个只有我们的未来。 

 

  02.

 

  前些年我做过一个采访,关于男人是否在意另一半有过婚前“性行为”,以此提醒女孩子们,在选择自己另一半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时刻对自己负责。

 

  当时接受采访的三位已婚男士,几乎给出了一样的答案,那就是,不介意。

 

  A:梁先生,33岁,结婚五年

 

  我们这一生要遇到那么多人,不是所有人来到我们的生命里以后就不走了,有些人注定是过客,他们来到我们的生命里只是为了给我们上一课,让我们学会如何爱与被爱。

 

  那么这些人在,有些我们是没有办法判断他是不是那个对的人,是不是那个能陪我们走到最后的人,所以我们爱了,受伤了,之后他离开了,这是谁的错呢?这是年轻的错,这是年少不识人的错,所以我不介意,我尊重她的过去。也正是因为她曾经在感情里受伤过,我更要加倍对她好,不让她失望。  

 

  B:罗先生,27岁,结婚两年

 

  我跟我爱人是大学同学,我们大学刚毕业一年就结婚了,她是我的初恋,但我不是她的初恋。

 

  我们在一起之前,她曾经有过一段恋爱,大概在一起两年的时间吧,后来一方出国留学了,两个人就分开了。我觉得谁跟谁分开,谁跟谁在一起,这个都是命定的缘分,既然遇到了,就好好珍惜,没有必要揪着过去不放。人生漫漫,谁还没有爱过几个错的人?

 

  C:朱先生,35岁,结婚八年

 

  有时候不得不承认,人的出场顺序真的太重要了。

 

  有些人在最懵懂的年纪遇见,彼此都不懂爱,做过许多错事,回头才发现,那不过是为自己的年少不经事所买的单。不执拗于过去,是一个成年人心智成熟的体现,我们没有办法让时间倒流,只有选择珍惜现在,面向未来。  

 

  03.

 

  是啊,人这一生那么长,出场顺序真的太重要了。有时候我们在错误的时间,遇到了想要去保护一生的人,最后的结局只能是错过,那时候尚且不懂,一旦错过,就是一生。

 

  过去的只能停留在过去,只能成为彼此的一份记忆,我们谁都不能让时间倒流,唯一能做的只能是把握住当下的每一分每一秒,好好的去相爱,好好的去生活。

 

  尊重对方的过去,然后负责跟她一起的未来,这才是一个人成熟的体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