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论天下

欢迎来此畅谈宗教信仰,百无禁忌。
个人资料
正文

婚后男人愿意做这三件事,说明你没嫁错人

(2018-12-10 16:21:11) 下一个

在网上看到过一句很有意思的话,“心要为了某一个人跳,才有意义。”

 

  一份好的爱情,一定是遇上了那个对的人,如果不是彼此都一往情深,所有深情就注定会被辜负。因为爱是一个人的,爱情却是两个人的事情。

 

  他爱不爱你,一定有迹可循,谁是真正的爱你,你也一定能感觉的到。

 

  那个值得你把一辈子交给他的男人,往往都会这样对你。  

 

  你的琐事,他愿意听

 

  前不久看了一部日剧《继母与女儿的蓝调》,在这部剧的第四集,女主亚希子和男主良一第一次约会,他们之间有一段对话特别打动我。

 

  在被良一问到时,亚希子坦白了自己同意嫁给他的原因。

 

  被良一求婚的前一晚,亚希子看了一部特别有趣的漫画,她看得津津有味,翻到最后却发现漫画末页上写了两行大字,

 

  “由于作者突然逝世,本作品未能完结”。

 

  亚希子说,“那时我想,好想马上和别人分享这个话题啊。”因此她起身拿起手机,点开通讯录,但是翻遍了整个通讯录,亚希子都找不到一个可以分享的人。

 

  当时的亚希子不免有些失落,“这既不是工作,也不是什么大事,我没有一个可以聊无关紧要话题的对象。”

 

  亚希子说完后觉得有些抱歉,于是她对良一说,“都是些不值一提的事,请不要放在心上。”  

 

  良一听了之后,突然放大了声音,神情有些激动地对亚希子说:

 

  “你在说什么呢,亚希子?没有什么比无关紧要的事更有趣的了。所以今后请多和我聊一聊,这种无关紧要的话题,我最喜欢了。”

 

  如果一个人,愿意听你分享生活琐事,那他一定很爱你,因为他愿意参与你的生活,被你的喜怒哀乐所感染。

 

  我们都很平凡,没有什么跌宕起伏的人生,有时候所谓的心绪情怀,也不过就是那些看似无关紧要的小事,所以如果一个人真的在意你,那么他就会珍惜你说的每一句话。

 

  最好的爱情也不过就是:什么都想跟对方分享,两人之间有着聊不完的话题,一起变成话痨。

  

 

  你的缺点,他愿意包容

 

  记得在《妻子的浪漫旅行》最后一期,有一幕是网友提问张杰,“谢娜这么健忘,你怕不怕有一天她会把你忘了?”

 

  当时的谢娜当场红了眼眶,表示自己在家里问过张杰这个问题,“我忘记你了怎么办”,“如果我真的记不住了,你不要不理我了”……

 

  张杰回答说:“不可能的。每个人到老了,都是靠回忆活着。这就是我喜欢拍照记录的原因,我也把我们的故事唱到歌里面,这些东西是可以留下来的,因为有时候你说的一句话会忘,这些回忆不会忘。”

 

  听到这儿突然泪目,有一个能够包容你并宽慰你的爱人真的特别好。

 

  谢娜忘性很大,在节目第一期的时候就表现得淋漓尽致:

 

  就如同张杰预料到的,谢娜在下车时忘了带行李,而且在之后的很长时间里都没有意识到自己丢了行李。

  

 

  隔着屏幕的张杰只能干着急。

 

  可即便这样,一语成谶的张杰却依旧没有表示出丝毫对妻子的嫌弃,反倒是有一种“没有我在旁边,你该怎么办哦”的宠溺意味。

 

  谢娜很幸运,她找到了爱她的张杰,即便她的缺点再多,在张杰眼里却还是那么可爱。

 

 

  张杰不但包容谢娜的缺点,甚至心疼谢娜的那些缺点,担心他不在身边的时候,谢娜会因此而吃亏。

 

  就像有一期他曾在写给谢娜的信中说过,“她有很多缺点,比如不太有耐心,不太能自我控制情绪,所以当有了争吵,把她暂时当成小朋友,多谅解,多转移注意力……”

 

  因为爱,所以包容。

 

  就像有句话说的,“每个人都有缺点,不爱你的人会把你的缺点当作借口而离去;爱你的人会因为你的缺点而包容你。”

 

  如果一个人真心爱你,纵使你有千般不好,他也丝毫不会减少对你的爱,而是会很乐意包容你的小缺点,做你一世的英雄护在你前面。

  

 

  你要的心安,他愿意给

 

  刷微博的时候刷到一张图:

 

  男生发消息给女朋友,我今天还有两场培训。女生问,你是想表达你今天会很忙,所以会冷落我吗?然后让我乖乖地不要闹?男生回答,没有啊,可能回消息比较慢,跟老婆说一下。

 

  

 

  看到这里觉得好暖,因为怕自己回消息不及时,女朋友联系不到他着急,所以提前“报备”,比起那些不及时回复还找许多借口推脱的人,这位男生的做法真的很让人安心。

 

  所以说,爱你的人是会让你时时刻刻知道他在的。不仅如此,他也会让你知道你在他心里有多重要。

 

  前不久的一档节目中,在嘉宾玩游戏的环节,鬼鬼让杜江亲吻她的额头,杜江看到离自己越来越近的鬼鬼,连忙往后挪位置,“对不起,我有老婆了。”即使妻子霍思燕不在身边,杜江依旧为爱自律,保持着和异性相处的分寸。

 

  其实啊,一个人如果真的很爱你,那么都不用你说,他就会主动给你满满的安全感,因为他不舍得让你为了他揪心难过,胡思乱想。

 

  爱情里最好的感觉是知道你爱的人也深爱着你,不会轻易离开你。真爱是两个人给予彼此的一种笃定,你能够笃定你一直在他心上,不会被他抛下,也能够笃定他就是你携手一生的那个对的人。

 

  两个人在一起,最难得的就是心安,所以那个能在感情里给你这种心安的人,才是值得你爱的人。

 

  

 

  在真正在乎你的人眼里,你就是那个值得他付出,让他心甘情愿沦陷的人。

 

  有多爱你,他都会做给你看,而不是单单只说给你听,你能够从生活的点点滴滴感受到他对你的用心。

 

  所以余生,愿你深情不被辜负,得一人,爱一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