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论天下

欢迎来此畅谈宗教信仰,百无禁忌。
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女人真正变得好命,往往从这四个字开始

(2018-12-09 21:08:06) 下一个

01.

 

  我没有上过大学,高中毕业后就到城市打拼,我和老公曾经是同事,他工作能力很强,在我最困难的时候给我了非常多的帮助,也让我体会了爱情的美好。

 

  恋爱期间我就有点患得患失,总认为男友那么优秀,又是本科大学的毕业生,自己心里难免有点自卑。我开始会去在意他的很多看法,性格变得非常的敏感,但即便这样,老公还是跟我领证结婚了。

 

  我一直很感激他能够对我和孩子负责,所以婚后我就变成了一个贴心的家庭主妇,每天带孩子和照顾老公,在婆家任劳任怨。

 

  生了孩子之后,为了给老公减轻经济压力,我自己也会找一些手工兼职,当孩子睡着的我赶紧做一些,虽然钱不多但是多多少少不用再跟老公要生活费。

 

  哪怕我已经付出了所有,可是老公还是有了婚外恋,那一刻我才明白自己这些年,一直在期待从别人身上获取爱和幸福,却忘了该怎么取悦自己。 

 

  02.

 

  当我知道丈夫做了对不起我的事情,当下的反应除了难过之外,从来没有想过要离婚,更不敢去质问他的行为。因为我非常担心,如果失去老公,我和孩子以后该怎么生活?

 

  就这样,我在这段早就没有希望的婚姻里,爱得越来越卑微,把最好的青春年华都消磨光。

 

  在我接送孩子上学的时候,我遇到了一个和我年纪差不多的妈妈,原来她是一个离婚的女人。那天我们刚好开家长会,等候的时间我们就聊了起来,她说曾经和老公离婚,也是因为他有了婚外恋,自己辛辛苦苦为家庭付出,到头来还是什么都没有得到。

 

  所以,很果断选择了离婚,然后开始自己的事业。

 

  这个妈妈还说,其实离婚没有那么可怕,与其在一段没有感情的婚姻里折磨自己,不如勇敢逃离旋涡,才能够拥有一个崭新的未来。 

 

  03.

 

  我虽然没有和老公离婚,但是从那天之后我好像明白了该怎么生活,并且主动找他说出了自己的内心感受,也希望他能够尊重我,如果还想要这个家,就真适合而止,他以前做过什么事,他心里清楚,我也清楚。

 

  我以为老公会选择跟我离婚,结果没想到主动承认错误,从那之后对我比以前更好了,还说,很感谢我给他一个改正的机会。

 

  作为女人想要变得好命,从来都不是从别人那里能够得到的,而往往都是从取悦自己开始。经历感情的变化之后,也让我重新思考了今后的人生该如何经营。

 

  我特别喜欢手工艺品,自己带孩子这些年也做了非常多精致的耳环和首饰,于是我就尝试着创业,不管能不能成功,但是今后的生活我只想靠自己好好生活,只有这样,我才能有足够的安全感。现在我开了个人工作室,开了网店,生意越来越好了,我老公也越来越尊重我,连家务都帮我分担了。

 

  我想以我的亲身经历告诉所有女生,女人不论任何时候都要对自己好,千万不要在婚姻里爱的太卑微,有时候你任劳任怨的付出,一样得不到对方的爱和包容。

 

  想要成为一个好命的女人,先从取悦自己开始吧,要知道,一个女人真正变得好命,都是从“取悦自己”四个字开始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