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现在和未来

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
正文

for now

(2015-03-26 19:44:25) 下一个
小孩生出来了。各种担心也好了很多。
今天中午出院的时候,在出院轮椅上坐着等J开车过来。手里抱着熟睡的小孩。坐在阴凉的地方看着前面太阳照着。还有一点点小小的风吹。突然心情像念大学时候一样。那时候多么的干净,单纯。从来没有怀疑过父母还会不爱我。那时候觉得爸爸妈妈真的是爱我的。我只要好好学习他们就高兴了。那么傻傻的相信这个。从来不知道爸爸妈妈爱钱远远胜过爱我。
今天中午的那一刻,突然觉得全然放松。真的什么都不想再去想了。各种忧虑烟消云散。生孩子很顺利。并没有羊水栓塞。甚至连意外都没有一点,就那么顺顺利利的出来了。只是时间等的久一点。疼痛也完全在控制范围之内。ob笑得像一朵花。我知道他也得意我们做的比上次好的多。
真的好舒服。那种千斤重担放下来的舒服。过去的几个月都是在多了二十多磅在身上。现在更轻松了。
回家来拿党参煮了很多水。喝下去是很提神的。。。。。。特别我以前都不怎么吃参。坐月子其实是很spoil的。当然我也没什么“做”。就是很spoil就是了。
其实知道的太多并不是好事。我其实要像念大学一样,只知道学习就是了。
许诺了J让自己正面。这并不是一句空话。让自己正面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