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现在和未来

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
正文

工作

(2014-07-21 22:16:38) 下一个
今天不知为何觉得不吐不快。
我究竟应该怎样用我的一生的时间?无论如何我觉得应该努力工作。家务和照顾家人也可以认为是一种工作。其次我应该工作的更有效率。包括家务跟赚钱两方面。
赚钱方面,我要很努力。除了怀孕期间跟哺乳期间要充分休息供应婴儿之外,其他时间可以不要偷懒。以后小孩都会学习我的价值观。处事方式。小孩们没有一个很强的father figure来学习,那么,我要努力给他们做一个榜样。
其实小孩都明白家里的关键事情,并且能够捕捉到当时大家的反应。这会影响到他们将来如何做自己的人生选择。
我想,如果有了两个小孩,那么就有了两倍的工作。我一定要提高效率。认真做事,避免抱怨。无论如何,这是自己希望的。上帝只是帮我一半而已。上天的那一半已经非常有厚恩了。剩下的一半就是,自己要努力。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