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胜

尹胜,诗人、自由学者、艺术家
正文

尹胜:脑残甲和自由乙的对话录【第五回】

(2015-08-21 18:06:01) 下一个

打仗很厉害的解放军

 

 

脑残甲:现在美国根本就不敢和中国打仗,俄罗斯也不敢,更别说什么小日本啦。什么越南、泰国、菲律宾这些屌丝国家,操,还在哪里瞎BB,当我们解放军是吃素的呀!

 

自由乙:解放军真有这么牛逼吗?

 

脑残甲:当然,我们的数量和武器装备都不比别的国家差。

 

自由乙:数量不能说明问题,只有质量才是重要的,一亿发子弹也顶不过一枚原子弹。对吧?!武器装备就算了吧,无论是导弹、飞机、潜艇,都落后人家不知道多少代了。

 

脑残甲:又在诋毁中国了,我们的洲际导弹可以直接打到美国本土。并且我们的飞机都出口巴基斯坦,要是不好别人会要吗?

 

自由乙:只因为便宜,半卖半送而已。你以为真的可以和F35较量啊?导弹到底能打多远我不知道,但你有这个打过去的能力吗?你的周围全是人家的防御圈,可能不出国门就被人家给拦截了吧?!再说了,导弹靠的是信息,有卫星数据才能精确制导,就我们那北斗七星?算了吧,吹什么牛呢!我们现在用的手机GPS通信,就是人家美国退役的军用卫星。

 

脑残甲:我们中国历来都是韬光养晦,很多东西,国家只是不拿出来而已。要是没有这两下子,还敢和美国叫板什么“大国崛起”,“民族复兴”,你太小看我们的军事啦。你们这种人,总是长人家的志气,灭自己的威风。

 

自由乙:我看是撅起吧。像戴旭和张召忠那样的人就是解放军的代表,你觉得他们怎么样?

 

脑残甲:戴旭很敢说,而且很有战略思想,我很欣赏他。张召忠也是将军,也是军事专家,水平很高。我经常看他们的节目,感觉解放军越来越利害了,我觉得吧,很快就会超越美国啦,成为世界霸主,这是只是时间问题。我为祖国而骄傲!

 

自由乙:戴旭说和美国打可以牺牲所有的沿海城市,沿海是改革开放的成果,沿海的意义是从海南到渤海湾,多少城市?不下三亿人吧?一个军人就敢说拿这么多老百姓的牺牲去做战争赌注?这叫打仗吗?这他妈是解放军和美军联合起来屠杀中国人吧。

 

脑残甲:打仗哪里没有牺牲的?中国人反正也太多了,死个三亿五亿都无所谓,至于改革成果嘛,这些坛坛罐罐打破了可以再建。这都是毛主席说的,很有气魄。我觉得也是,打一仗死几亿,中国可能还好过一些。

 

自由乙:那让你家先去死可以吗?

 

脑残甲:你说的,说事就说事,别搞人身攻击。

 

自由乙:你这叫道理吗?根本缺乏正义,也是违背人道的极端思想。还有你经常吹捧的那个张召忠,什么雾霾防激光武器,海带绳防核潜艇,这可是中央四台军事节目播出的啊,不但缺乏常识,而且是很愚蠢。还有那个毛新宇将军,要不是毛泽东,他捡垃圾的资格都没有。

 

脑残甲:能说人话吗?毛主席为中华儿女贡献了一生,建国功勋,照顾一下他的后人有什么问题。没叫他当主席我觉得都亏欠了人家。张召忠将军人家是军事专家,是将军,是算什么?雾霾怎么就不能防激光武器了?海带绳防核潜艇,这些都是很好的战略思想啊,成本低,又管用,多好!你看我们小米加步枪就把日本鬼子给打败了,也把国民党几百万美式装备的正规军给打到台湾去了。总之,解放军就是很利害。

 

自由乙:抗日战争,中共打死几个日本人,去查查历史,我告诉你,就851个。我觉得我们无法交流,你接受的这一套都是欺人的东西。

 

脑残甲:你太反动了,居然说我们的教科书是欺人愚民的,你说的那一套全是瞎编乱造,我说的可都是事实。如果解放军那么差,能打败国民党几百万军队吗?!

 

自由乙:这不是军事的胜利,而是打土豪分田地得到了很多民众的支持。说明什么,说明中国人脑残的太多了,只有私欲,心无公理。

 

脑残甲:你这么看不起中国人,那你可以不用活了。我就告诉你,我们现在又在搞海洋战略,现在我们连航空母舰都有了,以后还会有新的,自己造的。

 

自由乙:算了吧,一个破壳壳,值得吹吗?这好比一个穷人,买个二手本田飞度到处显摆,你这个仅只是个壳子,还是柴油动力的,多大排水量?人家核动力的都退役了。长点脑子好吗?

 

脑残甲:中国才发展多少年?美国发展多少年?

 

自由乙:奇怪啊,一说文化上下五千年,说美国三百年,一说发展就怂了。这都是什么道理啊。我就告诉你,中国解放军只有武警是最牛逼的,因为他们的装备仅仅次于国防军,而且单兵军事素质绝对比正规军好得多,而且好几百万,全是拿来对付手无寸铁的老百姓的。比他们强的,可能只有城管了。

 

脑残甲:你早点滚出去吧,你这种人已经无可救药。

 

自由乙:我以前认为你是五毛,现在我可以肯定你绝对不是五毛。我毛好歹还有点逻辑诡辩,你连这个都不会,你算是中国人至少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代表,就是活生生的脑残。

 

脑残甲:残你妈,我X你妈!

 

自由乙:我X你妈!

 

脑残甲:……

 

自由乙:……

 

2015/8/21

 

 

 

 

 

【第六回】干死小日本

【待续】敬请期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