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胜

尹胜,诗人、自由学者、艺术家
正文

酒吧.故事.我的艳舞

(2014-07-09 02:23:31) 下一个


我的屁股扭向舞娘
舞娘的屁股扭向我
碰一下  有触电的感觉
哇  好爽!


她的奶子很白 穿着透明的纱裙
诱惑我  这半裸的姑娘
我知道她靠皮肤吃饭的
而皮肤下的血和我一样的红与痛


这个夜晚  我们共舞
我的手伸向下身  抚摩圆形物体的动作
引来围观者的嘘声


请你观赏  一个自毁者的表演
台下大都是生意人 他们以为
摸一下下身就是色情
但是谁明白呵  他们内心里的口水
掉得比谁都长
舞娘怜悯的摸了我的脸
她是善良的  只有我这么想过
我吻过她丰满的乳房


我们的步伐同时踩在人间烦忧的节奏上
开始上升
直到台下的人都惊讶的张开
好象刚被操过的B一样的嘴巴!

2004年5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