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胜

尹胜,诗人、自由学者、艺术家
正文

黑焰?孤独之火

(2014-06-18 06:00:51) 下一个


孤独中, 我看见了所有地下河的真实。
孤灵魂们在神秘奔腾,潺潺默唱。黝色殒骨在大沙漠最远的地方冒着被遗弃速度烧伤的烟缕。
黑蝙蝠飞在视觉以外。啊!那莫大体积,莫大。黑洞洞的空间张开天网。一朵年少磷火点亮荒原;狮子、老虎,蟒们都醒来了,四野里飞牧它们曾经活过的清亮之眼。咿哟,这流落电光粒粒细小!
天壁爬满苔藓亡故的黑灰。只有一颗弃星独守群星宇宙的墓地;它一身孝,身瘦如竹——可怜的星星呀,未来还要将它派往流星的阵群,成为猝死的队伍!
不可能有猫步奏响沉寂。空气扎根在虚空。也不会有一只鸟提醒早晨。夜好长;仿佛所有亲人都搬到了月亮上。这鬼、地方与鬼日子,没有一瓶酒愿意给我温度;没有一顿好饭等我流下口水;没有一个女人与我恋爱,让我摸摸她们的乳房﹍﹍连恶梦里也是一个人呻叫,打鬼。
只有鬼伴着我。鬼吐着黑焰、黑焰
让我的荒原无限白骨森森地
烧往天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