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人的精彩从40岁开始

(2015-01-09 13:18:04) 下一个
昨日重新收获了许多信心。原因有几点:

1. 在拥挤的地铁里, 偶遇一个三星公司chairman的土耳其人,我发现我还是如以前一样,喜欢并擅长用英语聊天。

2. 发现跟导师L交心也不是那么地艰难,只要你豁出去,你就会发现即使和自己利益有关的人,也并不是那么可怕。而且L的建议也让我f发现了自己认识上的误区。并不是你自我否定,人家就会认为你很谦虚。人家不也承认了吗,他的汉语并不如自己的韩语吗?

3. T打电话与我,让我推荐一个老师上课。

4. 最近在学习英语. 并不把它当作一个考试目的,只是纯粹考一考自己.

5. inhak大学落选,所以我致电过去,对方虽然惊讶,但是告诉我一些材料申请上的不足。

6. 自我安慰一下,应该是选对了新导师。他关心我,在短短的一个月期间,问了三次关于工作上的事。

7.jx博士通过了,这让我们都看到了希望。

8. 最后, 最大的收获是放心中的一切魔障, 我对是否毕业无所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