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四季海鲜补肥

(2019-08-18 18:37:07) 下一个

朋友惦记着我的身体状况,一直都想来家里看望我,不过都被LG婉拒了。一来,他不想朋友在这么热的时候赶那么远的路,二来,因为每个周末我都要理疗,这个安排占去了我们很多的时间,再接待朋友的来访确实挺困难的。

后来LG和朋友商量,反正我所理疗的地方离他们家不算太远,不如周六结束理疗后,我们到访他们家。

这个周六,因朋友家里有事情,改为在外面餐馆见面。

相约傍晚六点半在餐馆汇合,当我们在停车场停好车,往餐馆方向前行时,LG眼尖,一下子看到朋友也正从停车场走过来。兴奋地打过招呼后,自然是一番快乐亲切的交谈,上一次见面是中国农历新年在他们家团聚,转眼都大半年了。

我们之前居住在亚凯迪亚十几年,对这一带非常熟悉,不过收到朋友发来餐馆的地址时,LG却想不起来这地址之前是什么商店,对这家显然开张不算久的餐馆更是一无所知。

见到了朋友后才知道,原来这家四季海鲜补肥(Shiki Seafood Buffet)原址也是一家补肥(Hometown Buffet),印象中,十几年前我和同事光顾过家乡补肥的。

餐馆的面积不小,我们来得正是时候,很快就可以入座。

每逢吃补肥,LG的第一盘总是海鲜。

后来发现,其他的人也是彼此彼此。

这里的食物相当丰富。

除了熟食,还可以自选各样的肉类和海鲜由专人烧烤。

当然少不了点心,水果和雪糕等。

我们吃了两个小时,LG说,他已经很久没有吃这么饱了,而且还有很多东西没有空间再吃的。

每次我们的相聚总有说不完的话,从餐馆出来后,我们在停车场继续交谈。贴心的朋友还为我准备了一些礼物,一罐她自己做的酒酿和几个百香果。他们家曾经种植很多百香果,但不知什么原因,很多都枯死了,我家的也是如此。虽然只是几个百香果,却愈加显得珍贵。

他们还仔细耐心地向我们展示推荐一些外出旅行的用品,回到家后,LG马上在亚马逊下单买了其中三样。

有朋友相伴真好,有好朋友相随更好。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