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DA玫瑰常见,自己扦插的不多

(2019-06-06 08:25:02) 下一个

因气候的原因,娇气的DA玫瑰在南加州不太容易生长,不过我还是跑遍了洛杉矶的DA玫瑰代理商,买了几棵DA玫瑰种在院子里。

这几棵DA玫瑰还挺争气,这几年虽然南加州的气温比较高而且持续时间长,但它们都生长的很好,今年的气温相对来说比较低,加上雨水充沛,它们的长势益加旺盛。

这些粉色的DA玫瑰是我最喜欢的,其中一株爬藤DA还充当了我家的门面。

金黄色的这株也挺喜欢的。

我家没矿,再说娇气的DA玫瑰适合南加州气候的品种并不多,所以除了少数的DA玫瑰,院子里的主力还是其他品种的玫瑰。

下面的这个品种的玫瑰是我最早种植的玫瑰,近二十年前,当我们买了第一个房子不久,就买了第一盆玫瑰,后来从中扦插出很多株玫瑰,除了广种于院子之外,还送给了不少朋友。搬到这里后,也把这个品种的玫瑰带了过来,它被称为“祖宗玫瑰”。

这些品种的玫瑰花开得不多,在我心目中依然美丽。

相对而言,扦插玫瑰的存活率比较高,相信不少爱花之人都会自己动手插扦。不过扦插DA玫瑰并且还存活的,估计不多。

得意一下,俺就是那将扦插DA玫瑰种活的,LG对此也是心悦诚服,甘拜下风啊。他扦插的玫瑰不知有多少,但却从未插活过DA玫瑰。

和咱的花花草草来张合影。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