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儿送的结婚纪念礼物

(2019-01-23 22:16:41) 下一个

星期二(1/22/2019)晚上下班回来时,女儿抱回来一个大纸箱,对我说这是送给你俩的结婚纪念礼物,打开一看原来是一个小米扫地机器人。

为了给我们惊喜,在网上订购时还不能寄到家里来,最后是她自己到DHL取的。

说来也巧,因为家里的Dyson无线吸尘器的电池蓄电能力差了,不久前LG才为我买了Dyson带线的吸尘器,还没有开箱呢。

这父女俩不约而同都给我送吸尘器,难不成真把我当作专司扫地之职的大妈?

星期三(1/23/2019)是我俩的结婚纪念日,当然也是要庆祝一下的,其实就是一家人到外面吃顿饭。LG安排了星期四出门到圣地亚哥小住几天算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活动,他把时间推迟一天就是为了全家人可以在纪念日的当天团聚。

LG选择了这家餐馆,印象中我们之前没有全家一起来过这家餐馆。

前菜,LEMON PEPPER ZUCCHINI。

LG的SHRIMP FRESCA,真掉价,他居然把自己点的菜拍糊了。

女儿的CHICKEN POT PIE。

我的WIDOW MAKER BURGER。

当年的今天我嫁给了曾经浓眉大眼的小伙子,成了他的老婆,后来又做了他女儿的妈。时间都去哪儿啦,转眼间,我们开始步入人生的下半场,感谢我们共同度过的岁月,也期待我们继续相互扶持一起慢慢变老。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ancho2008' 的评论 : 谢谢。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还是亮妈看问题深刻。谢谢。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
rancho2008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一家人,贴心的丈夫和女儿!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先生和老公都是想让你指挥这机器干:)问好书班。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幸福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