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汉庭顿滩樱花节

(2018-03-22 16:05:36) 下一个

知道我喜欢看樱花,女儿告诉我汉廷顿滩樱花节(5th Annual Huntington Beach Cherry Blossom Festival)的消息。上网查了一下,原来是日本社团 组织的活动,我对日本的文化没有兴趣。不过为了让我满足看樱花的愿望,LG安排了我们到汉廷顿滩一游的活动。

第五届汉庭顿滩樱花节于3/18/2018(星期日)这天在Huntington Beach Library举行。我们下午两点钟左右离开家,405尤其在盖蒂中心这一带无时不刻不塞车,即使近年来这里已经拓宽了道路,据说这是全美国最拥挤的高速公路。

出乎意料之外的是非常多的游人光临樱花节,Huntington Beach Library里的停车位一位难求,不少人都是停在外面,然后步行进来。

这时候已是下午近四点钟,离结束的五点钟只有一个小时左右,但还是人山人海。不过感觉这樱花节就像是中国的集市而且还是比较贫穷地方的集市。

各种各样的摊位中,LG最喜欢这几个,也是唯一驻足的摊位。

各种族裔的人都有。

各样的音乐节目主要以日本民族的为主。

还有小狗。

咦,说好的樱花呢?有网友说,“樱花开的时候, 那是铺天盖地。用宋丹丹形容, 那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不过这里的樱花虽然稀少,无法和别的地方相比,但丝毫不减游人花前留下倩影的热情。

俺的热情也丝毫不减啊。

来这里看樱花只是我们这次活动的其中一项,另外一项活动是到附近的Huntington Beach Pier 看日落。可惜的是这天的云层太厚,没有看到绚丽的晚霞,不过人生不就是如此吗?不可能总是完美没有缺陷的。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田姐 回复 悄悄话 同是爱花人!握手!
懒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尤其最后几张日落海滩,醉了。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警惕,
日本文化侵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