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提前过的生日

(2016-11-03 22:43:41) 下一个

LG一直倡导,不管家里谁过生日,只有条件和时间许可,一家人一定要聚在一起庆祝一下,不管在哪里。

LG昨晚和女儿商量,今晚要和我过生日。其实明天才是我的生日,不过我们俩明晚要回大陆,就提前为俺庆生。

今晚的餐厅是LG选的,我们所有人之前都没有去过这家餐厅。我们家附近有两家,最后选择的是离家稍近一些的。

这个mall有很多不同类型的餐厅,我说就像老中所说的“食街”。

餐厅内部装修的很好。

面包很不错,我们还多要了一个。

LG点的是18OZ Prime Rib Eye Steak。

女儿要的是8OZ Prime Dry Aged Filet Mignon。

寿星的是Chilean Sea Bass。

主菜是不搭配任何东西的,所以我们另要了玉米。

所有的食物都很不错,当然价钱也是不菲的。

店家免费送了我一个生日甜品。

就这样提前度过了我的生日。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ustwandering 回复 悄悄话 LA吃的太好了。上回表姐为了照顾我口味,带我们到Monterey park的避风塘餐厅吃,炒芥兰居然用鱼露大地鱼干,已经见不到的古老潮州菜做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