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火龙果

(2016-11-01 13:51:18) 下一个

我后院背对背的邻居是越南华侨,他们很喜欢热带水果,后院种了很多各样的水果,火龙果曾是其中之一,当时他还专门花钱请人为火龙果搭架子。

后来情移别恋,大大地限制火龙果的生长空间,把大部分的火龙果都砍除了。LG就向他们要了一些枝条,从中选取了一些,种在盆里。火龙果这类的植物都是很粗长的,他种的枝条当然都生根发芽了。

我们的院子小,所以我并不愿意种火龙果这类的植物。以前有个马来西亚的朋友也曾送给我们火龙果,不过后来我还是要求LG把它弄走了。

他总共培养了五盆,我们后院的改造还没开始,眼看它们在盆里越长越大,把路都挡住了,所以必须要为这些火龙果找到归宿。

联系了几位朋友,他们都愿意收留,LG就把其中的三盆装车准备送货上门。

都长的很好,这棵的根须接触到泥土长的更壮了。

邻居对火龙果很有研究,这个品种很好,以前他曾送过成熟的给我。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品羽题红 回复 悄悄话 遗憾,怎没拍个结着火龙果的片来让人开开眼呢?!明年再补拍一下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