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5平安夜晚餐和我的礼物

(2015-12-24 22:33:34) 下一个

前两天女儿提议说平安夜晚餐吃火锅,家里冰箱里有不少火锅料,所以今天下午只需到附近的老美店买一些青菜就可以开火了。

女儿今天下午三点钟就下班了,我俩则是在家上班,公司里的同事都提早下班,我们自然也不例外。老爸早早就放下他的木工活,到厨房为我们准备。

喝的酒是女儿感恩节时在纳帕酒庄买的。

我们的圣诞节聚会安排在明天晚上,由于女儿明天要出门,所以吃饭前,她把圣诞节聚会上为小朋友准备的礼物拿了出来托我们转交。还拿出一个礼物说是给我们俩准备的,原来是一部Apple iPad Air 2 64GB Wi-Fi 。

之前LG说要送我一台的,但后来就没有了动静。晚饭后,女儿还帮我把iPad都设置好。没想到对科技产品最落后的老妈,居然是我们家中唯一拥有苹果产品(手机+iPad)的人。

祝大家圣诞快乐!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谢谢你,祝你新年快乐。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平安夜喜悦,圣诞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