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显摆不计后果

(2015-10-21 19:39:07) 下一个

我的枸杞自从结果后给我带了许多的惊喜,而且越长越多越旺盛,我没少显摆。最近看到它在这个超热的夏天里不畏炎热,不断地开花结果,又动了显摆的念头,套用网友的话就是显摆不计后果 。

既然要显摆,当然不止就这么些形只影单的枸杞。

枸杞不仅仅是用来显摆的,还是可以入口的,它可真是太甜了。

枸杞非常容易存活,我的是朋友扦插给我的,我也插活不少送朋友。像这盆虽然杆很细,但也结果了。有时HD或Lowes会有枸杞苗出售。据说有网友还用中药里的干枸杞发出枸杞苗。

 

今天(10/21/2015)是九九重阳,祝大家重阳节快乐! 健康久久,幸福久久,快乐久久!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谢谢夸奖。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这枸杞可长得真漂亮,喜人。
source4b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真的很不错,谢谢。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枸杞长得真好!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芳草园' 的评论 : 显然是行家。
我的芳草园 回复 悄悄话 好看,看那花,是茄科的啊。我园子里有一次长出 bittersweet nightshade 和这个花果相似,但叶子差很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