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送给自己的父亲节礼物

(2015-06-23 15:02:40) 下一个

星期一下班回家后,先下车的LG指着门口的包裹高兴地对我说,他的父亲节礼物收到了。

看到熟悉的Dewalt包装,我有些诧异,因为自从他决定开始做木工后,所买的工具都尽可能买Festool牌子的,是个不折不扣的Festool“粉丝”。为什么给自己的父亲节礼物反而是Dewalt的?原来Festool没有这个工具,而Dewalt出的这款是市面上算是比较好的。

之前他就拥有了许多工具,在开始做木工后,又买了不少。不过他宣称,他所买的工具都是必需的,如果不是必要的,那他也不会乱花钱。这次买的这个工具,是他没打算买的,因为他暂时还不需要使用这个工具。

最新的Rockler促销中,就有这个工具,包括架子和工作灯在内,其价钱和别家只售机器本身相仿。看到这个“好丢”,他心动了,可是不能违反自己的原则啊,所以心里挺纠结的。看到父亲节即将到来,他就自己找借口,理直气壮地“下蛋”了,作为自己的父亲节礼物。

晚饭过后,就迫不急待地开箱组装了。这几天,南加州的气温都在一百度左右,经过一天的晒烤,晚上的车库里也还是热哄哄的。总共是三件,这是Dewalt scroll saw 型号为DW788,其实我还是不知道是干什么用的。

右边是架子的部件,左边是工作灯。

主要的工作是把架子的各部件用螺丝组装起来。

架子组装好后,就可以把机身装上去了。

近距离看一下这个工作台。

咋一看,和缝纫机很相像,尤其是工业用的缝纫机。

算是按时收到了送给自己的父亲节礼物,今年的这个父亲节应该没有什么好抱怨的了吧?

从网上找了一些相片,让大家明白一点这个工具的用途。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oodsensor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有这台工具,也是我唯一个放到家里的电动工具,这样冬天我可以做些小东西,其他的工具只能在车库里过冬了。
linhaixy 回复 悄悄话 太奢侈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