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年母亲节这样过

(2015-05-10 08:33:46) 下一个

今年的母亲节, LG一早就安排好,母亲节的周末我们俩到洛杉矶的威尼斯运河(Venice Canals)游玩。

之前在洛杉矶水电局的水电费的宣传单张看到,每月的第二个星期六都有免费的各样活动,其中还有树苗赠送。正好顺路,就打算到那看看是否有我们所喜欢的树苗。

这是离我们比较近的活动场所。

可惜这次没有树苗赠送,不过每人都得到一包礼物, 里面有两个节能灯泡和一个节水花洒头,我还多得了一个花洒头。

进到了去威尼斯的必经之道405号高速公路,据说这是全美最繁忙的高速公路之一。

首先来到的是圣塔莫尼卡海滩(Santa Monica Beach),我们俩人都是来自海滨城市,对大海一点都不陌生,相比之下我更喜欢山川湖泊。圣塔莫尼卡海滩是洛杉矶比较著名的海滩,不过我们来的次数并不多。

我们的活动范围最先就在它的栈桥上。

著名的66号公路的终点。

不少街头歌唱家,我说他们完全有资格参加“中国好声音”。

这是母亲节的配角。

还有不少辛勤的垂钓人,不过他们的钓具装备和我们家的相比可是差太远了。

栈桥尽头的这家餐馆看起来不错,但看了菜单后,LG马上拉着我往回走,因为这是劳模菜式的。

后来我们的午饭是在这家餐馆解决的,肯定都是和海鲜有关的。午餐上来后,LG抱怨说这么少,很快就饿了。但排队的人太多,就没再加。后来果然三点钟的时候在威尼斯海滩,每人又吃了一个汉堡包。

吃过饭后,补充了能量,我们下到了沙滩上,走了很久。

阳光 ,沙滩, 海浪,还有一串我赤着脚的脚印。

告别圣塔莫尼卡海滩,我们前往目的地威尼斯运河(Venice Canals)。借使用图书馆洗手间的机会,不读书的两位假装文化人,浏览了一下图书馆的内部。

慕名已久的威尼斯运河(Venice Canals),我们来了。在大洛杉矶地区生活超过二十年,这是我们第一次来这里。附近的威尼斯海滩(Venice Beach)十几年前倒是来过一次,但完全没有印象了。

这些沿人工运河而建的房子,形状各异,庭院设计也各有特色。每户人家的后院都是对着运河边的小路,主人毫不吝啬地将自己的后院甚至室内(用的玻璃墙)大方地展示于远来的游人。我们也可以肆无忌惮地评论各家的设计,设想如果我们住在这里,会如何设计和建设我们的院子。

离威尼斯运河几条横街的距离就是另一出名的威尼斯海滩(Venice Beach)。

离开威尼斯海滩后,LG说要找个好餐馆吃一顿“formal dinner”为我庆祝母亲节,我拒绝了,我更情愿回家休息一下。这是我的节日,我做主。

母亲节这天的下午,听到有人按门铃,打开门一看,是送花的。原来在外的女儿为我订的母亲节鲜花,可把我激动的。虽说不在乎什么礼物了,尤其是这种,但一旦收到了,心里还是暖融融的。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你,也祝你母亲节快乐。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很美好的一天, 美好的母亲节, 祝母亲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