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Dewalt小伙计们

(2015-03-11 11:44:11) 下一个

应国内木工论坛群主的邀请,LG在那里发了下面这个贴子。

很久以前我就开始折腾,凡是和房子有关的(室内,外)都有兴趣自己动手。很早我就购置了各样的工具,比如miter saw (斜切锯),table saw (台锯), jig saw(曲线锯),router(雕刻机),circular saw(圆锯)以及有线或无线的Drill(电钻),Drill press(台钻)。早期对电动工具的品牌了解不多,所以那时的工具基本是比较大众化的Black & Decker, Craftsman, Skil, 和Ryobi等品牌。

后来所购置的工具就集中在Dewalt, Bosch 和Milwaukee 这三个牌子,这三个牌子的工具除了电钻外,就没有相同重叠的。早期的工具就被搁置起来,很少有机会使用了。

决定玩木工后,添置了些专门的木工机器和festool。我很钦佩使用手动工具及传统木工的,不过走纯手工路线不应该完全排斥电动工具,我们都是业余的,时间有限,如果使用电动工具做些前期的工作,那完全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购买工具当然要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喜好,我算是个工具狂,像Miter saw,table saw, Jig saw和Router等都有好几套,至于Drill有线,无线的就更多了,circular saw 倒只有一把当年买的,不过后来我有了Festool 的TS 75,所以也算是多于一把了。但我不是工具收藏者,所有我所拥有的工具,我都会根据不同的需要,在不同的情况下使用到它们。如果没有(或暂时)需要,那我也不会买。在添置工具时,应该买自己所需要的,而不是最便宜的,在预算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尽可能买好一点的,老美有句话,当你投资买工具时,应该买你打算最后买的那一件。

应群主的邀请,我列一下我所拥有的各样Dewalt工具。绝大部分都是在玩木工之前买的,不过现在我依然还使用

1. 台锯连支架(DEWALT DW744XRS 10-inch Job Site Table Saw with Rolling Stand)

2. 斜切锯

A. 12 吋斜切锯连支架 (DWS780 12-Inch Double Bevel Sliding Compound Miter Saw / DWX723 Heavy Duty Miter Saw Stand)

B. 10 吋斜切锯 (DW713 10-Inch Compound Miter Saw)

3. 压刨连台座 (DW735X 13" Two-Speed Planer/ DW7350 Planer Stand with Integrated Mobile Base)

4. 饼干机 (DEWALT DW682K 6.5 Amp Plate Joiner)

5. 电钻

A. 18伏电钻 (DEWALT DC970K-2 18-Volt Drill/Driver Kit)

B.20伏电钻(DEWALT DCK280C2 20-Volt Max Li-Ion 1.5 Ah Compact Drill and Impact Driver Combo Kit)

6. 往复式锯(DEWALT DCS385L 18-Volt Cordless XRP Lithium-Ion Reciprocating Saw Kit)

7. 钉枪 (DEWALT DC608K 18-Volt 18-Gauge 2-Inch Brad Nailer Kit)

另外还有各样的钻头,套筒,手套,眼镜,耳套,锯片等。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odsensor' 的评论 : 据他说,那里的人水平参差不齐,有些人手艺完全是超专业的。
woodsensor 回复 悄悄话 你老公也在那里注册了,我10年注册的,ID和这里的一样。我和网站版主很熟,到北京时还专门去拜访过他,不过现在他到海南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