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两人的午餐

(2015-01-04 16:30:18) 下一个

元旦时我拉着LG到附近的公园爬山,我是从网上找到的地址,想到它离家近,如果条件情况不错,那么以后可以常来。那天早上我们就兴冲冲地出门了,我们的GPS还没有这个地址,好在电话里Google map帮助我们找到了地方。

本来以为新年新气象,一定会有不少人,谁知诺大的停车场,我们居然是第二部车子。四周转了一转,没有看到有爬山的小径。我们打算往里走,穿过民居,希望能有 “柳暗花明又一村”惊喜,但这里好像每家都养不少狗,看到两个讲它们听不懂的语言的男女,都一起咧牙嘶嘴地朝着我们嚎叫。只好悻悻地退回来,在儿童的游乐场地,荡了几下秋千,和拉了几下单杆,也算是实现了新年愿望。

第二天上班向喜欢爬山的同事要了一个山径(trail)的地址,打算星期六再去。和LG说起这事,他马上提出异议,他的算盘是这天要到Rockler买东西的。不过后来他提出了一个折中方案,就是从Rockler买了东西后,再到我们以前所住的地方附近爬山。

这天在Rockler买齐了他所要的东西时,已经是下午近两点钟了。正巧,前一天午餐时,一位同事向我推荐了这附近的一家餐馆,我就建议去试试看。我来美国后,就一直住在这个城市直到搬到现在的地方。不过我们搬走后的这几年,这一带变化很大,加上LG“独沽一味”粤菜,所以我们很少有机会尝试其他的菜系。

到了餐馆,因为过了吃饭的时间,整个餐馆包括我们在内,只有两,三桌客人。

我们点了一个海鲜火锅,一个羊肉火锅。

海鲜火锅是LG的。

还有龙虾呢,虽然是小的。

我的是羊肉火锅。

酱料有二十多种选择,由自己调配。

我调的其中一中酱料。

怕LG吃不饱,我另点了一个片皮鸭。

我们的战斗力不错,两个火锅全都被消灭,连带片皮鸭的皮和所有薄饼。接下来,可就有力气爬山了。

以前我们常来这里(Monrovia canyon park)爬山。

这里以前是河道,但连续的干旱使得它早就干枯了。

尚存的小溪只有家里水龙头的出水量。

我们选择的山径是到山里的瀑布的,全程有2.5迈左右。不过天色已晚加上我们没有带手电筒,走了大半的路就原路折返了。

其实LG也放心不下他那些宝贝木头,可是花了几百刀呢。看到完好无损的木头,他舒了一口气,其实谁会要呢?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没你们自己做的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