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二个愿望

(2014-10-14 10:22:39) 下一个

据他说这第二个愿望是最没有疑义的,他要买的工具之一就是Dewalt 的DW735X,这是评价最高的桌上型电刨。(他的三个愿望请参阅: LG的愿望)

因为还没有紧迫性,所有他没有急着买,希望能碰到促销的机会。看到Rockler 最近的广告,他有些动心了。这个周末因要去探望朋友,就顺路到Rockler 逛一下。他家的电刨是连铁架子一起卖的,价钱是$599.99。他本来是打算光买电刨的,架子则自己做。电刨本身在网上的最低价是$550左右,换句话说,如果在Rockler 买的话,相当于花$50买个铁架子(另卖要150刀左右)。看到他为这纠结,我赶忙点醒他说,你买四个好一点的轮子(这次他就买了四个轮子,原价就是50刀的)都差不多50刀了。

听到我这么说,LG就高高兴兴付钱了。店员帮忙装到了后车厢,后来我提醒道,我们还要到不少地方逗留,工具留在后车厢恐怕不安全。在我的帮忙下,我俩把这两件大家伙抱到了车厢里。回到家后,也是借俺之力,抬到了车库。

迫不及待地拆箱组装,各样的零件不少,都是铁架子的。

很结实的铁架子。

接着组装电刨,除了极少的部件,电刨事先已装好了。

把电刨固定在铁架子的台面上,就大功告成了。

看到他心满意足的样子,我也挺高兴的。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建议。
woodsensor 回复 悄悄话 和我刨子一样,不过这个机器有两个方面还可以升级的,升级后就更加顶端了:第一是升级为螺旋刨刀,shelix cutter,大概需要和刨子本身差不多的价格,升级后噪音降低,切割平稳,不再需要换刀片,一般只要转动或更换小的刀块就可以了;第二个升级的是电子高度尺(digital gauge),可以保证切割到自己设置的厚度,不用每次都测量了。全部升级完后,总价格约为1100. 我今年年初重新买了一个这个刨子,升级后效果非常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