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也秀一秀俺的收获

(2014-07-20 21:51:36) 下一个

网友知道我喜欢长豆角,特意给我寄来了几粒种子。开春的时候,我迫不及待地把它们埋在盆里。经历了“朝朝频顾惜,夜夜不能忘”的漫长等待,终于发出了两棵小苗。

小心翼翼地把它们移植到大盆后,为了更加仔细的照顾,我特地将这盆放置在院子的正中央。在咱的精心照料下,豆角成长的很好。

不过很快它们就要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四月底,五月初,我们一家要回国看望年迈的父母亲。少了咱的照料,加上洛杉矶炎热的气候,那我的豆角岂不是凶多吉少?通过设置浇水时间,调整摆放位置,希望能度过难关。

从国内回来的那天晚上,到家时间很晚了。放下行李的第一件事,就是拿上手电,到院子里查看我的宝贝,其中长豆角是第一个查看的对象。好在这让我欢喜让我忧的豆角安然无恙,不过几棵培育出来的白玉苦瓜则是阵亡了。

到了丰收采摘时。

摘下来的豆角加上龙须菜,正好炒出一盘,吃个小半饱。总算没给咱师傅丢脸。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mindylee 回复 悄悄话
wawale 回复 悄悄话 有点长老了吗?
温柔梦汝 回复 悄悄话 劳动光荣
百步 回复 悄悄话 第十三位门徒跟着往那祷告的地方去了。他一连多日喊叫令保罗心中厌烦,转身对那鬼说,......他说那鬼当时就出来了。

问言
(使徒行传 15 16-18)摘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