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谁不说俺加州好

(2013-09-10 07:43:49) 下一个

其实除了旅游,我在其他的州都没有生活过,不好比较其他州和加州气候上的优劣。来美国这么多年了,一直生活在加州,确切来说,就在南加州的LA和Orange County。虽说夏天的时候,有些地方包括我所在的城市有些热,但一年里大多数时候的气候是非常宜人的,灿烂的阳光非常适合各样植物的生长,所以我非常喜欢这里的气候。

北方的水果—苹果在这里也能生长的很好。

家里的橙汁机明年就要派大用场了。

已是第二年的枣树比起去年长了许多的枣子。

不同品种,形体各异的辣椒。

枸杞非常的甜。

南瓜很好吃,个头虽小正好够一顿。

这两棵小西红柿基本上都被我当水果吃掉了。

石榴和石榴花。

番石榴(guava)。

白玉苦瓜。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过日子的好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