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纪念在和平时期捐躯的亲们

(2013-08-10 18:08:07) 下一个

光鲜艳丽的鲜花背后离不开辛勤的劳动,可是洒下的汗水,有时也并不总是浇灌出令人称羡的成果。

bleeding heart 变成了broken heart

看到这棵我们没有的倒挂金钟品种,当时我马上就把它和另一个品种的倒挂金钟买下。如今看着渐渐干枯的枝干,我希望奇迹发生的信心也慢慢消退了。

这是用枝条插扦的倒挂金钟,它长出的嫩叶让我天真地以为我的倒挂金钟大家族又将新添新成员。

可怜的这棵茶花在我家落户了两年多,连花都未曾开过,就这样默默地离去。

希望唯一的一棵还保持绿色的枝干能打破零成活率插扦玫瑰的魔咒。

曾经的双胞胎,一起走过了十几年,如今其中的一位忍心舍弃另一位绝尘而去了。

有着好几年树龄的老榆树也要跟着枫树哥哥一起走了。

这是从我们的出租房围栏外面挖回来的老玫瑰,相信它一定会活过来的。

谨借此纪念在和平时期捐躯的亲们, 也愿广大的辣手摧花的灭绝师太们得到安慰。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