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花草2012年十一月

(2012-12-08 18:49:49) 下一个
已值初冬了,想必北方一定是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啦。雪皚皚的风景自然另有一番风味,不过相比之下,我更喜欢我们这的气候,虽然也有红叶落地的时候,可很多的植物一年四季都常绿和开花。

一眼看去,我们家的小园子的花儿们还是争奇斗艳,一点儿也不逊于春夏交际时。





小园子里的天竺葵不下十个品种,可我最喜欢这种白色的。









这可是棵老发财树啦。



为了保护我的枇杷,蛛蜘自动筑起了铜墙铁壁。







咱也是爱菊之人啊。



瞧一瞧咱的门卫。



挥别酷暑,迎来黄金时刻的小花们。





石榴结了第一个果,离满树挂果的日子不远啦!



花无百日红,可这话落在玫瑰就不准了,它们在我家的小园子里可是几乎一年四季都开花呢!叫我如何不爱它!

小小花儿也艳丽!





既黄又艳!











处于小园子最晒的位置,却是最火艳!









开在马蹄莲上的白玫瑰!



这绝对是园子里的大姐大,既高又大!







粉嫩的花瓣,任谁看了惜花怜玉之情都会油然而生。









小园中的老资格!



既不输人也不输阵的白玫瑰始终是小园子里的主力。

















为了腾出地方给新的花儿宠们,最近我们移走了九棵玫瑰送朋友,不过我们的玫瑰阵容丝毫不受影响,因为几乎每种玫瑰我们都有两棵以上。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