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汉滴曼房客

(2012-08-10 11:38:37) 下一个

前几天收到我的经纪的电子邮件说,刚搬进我们出租房的房客报告说,洗碗机有故障已无法正常工作。得知这消息后,我们马上打电话给房客告知他说,我们会马上会定购一个新的。晚上LG就像以往一样在后母地铺网上订了一个颜色和价钱都合适的洗碗机以及安装费(99刀,比找一个当地的汉滴曼安装还便宜)。

我家都是用手洗碗,所以洗碗机在我家只是个摆设。但是老美哪怕是只有一个碗也要使用洗碗机的,所以它的故障率是挺高的。不像是自己用,还可以考虑修理一下。既然是房客在使用,加上这东西寿命极短,不值得再花钱找人来修理。所以只要是房客报告,我们都是二话不说就给定购一个新的加上安装。算起来,我们的所有出租房都已换过新的洗碗机了。

今天又收到我的经纪的电子邮件说:“the Home Depot dishwasher was delivered and that the installation people came and said they were not able to install due to the connections.
XXX (房客), being a contractor, was able to install it. You should be able to call Home Depot and be reimbursed for what you spent on installation since they were unable.”。

哈,看起来,我们不小心找了个汉滴曼房客!

这又一次印证了LG的话,后母地铺里很多人都是唬人的。

刚才,我打电话找后母地铺要回了安装费。今天的心情一定极好。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EN'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建议。也谢谢你喜欢。
CH-EN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在中国是被中国政府屏蔽的,所以,绝大多数能够看文学城的应该都是不住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如果您能够在写文章时不用那些中文字来替代一些地名或者店名等等,一定会让读者更容易读懂,从而不需要费劲地猜测。您的文章发表的有些日子了,我提这建议很可能您不会看得到,但这是我的感受。另外,我很喜欢您和您先生自己动手做的院子。我的院子比较大,超过2个英亩,我很喜欢园艺,真想也能够自己学习动手做点什么。羡慕您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