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花草2012年七月

(2012-08-06 14:05:15) 下一个

进入七月后,我们这里的气温大部分时间都在九十度以上,有时还超过一百度。所幸的是我家的花坚强们都挺住了酷暑,顽强地为我家的美化默默地尽一分力。

这段时间被伦敦奥运上中国队年轻人的精彩表现所吸引,没有及时为咱家七月的花儿们树一光荣榜。迟到好过没到,花儿们来啦!

吊钟成了我的最爱。




让咱这棵有超过十年树龄的发财树也露一下脸


芭蕉壮实的大叶子证明它在这算是找到了好地方。


在坛坛罐罐里的各样花木。


郁郁葱葱的各样花草,还是不住的感激!


潘金莲还顽强地绽放着。


今年才种的枣树,宝贵的两个枣子可别成了小动物的裹腹之物!

这已是第二次开花了。

新种的紫藤长高了不少。

抠死狗买的花球所长起来的美人蕉。


自栽在地里后就不停的开花。

这是去年种的,今年第二次开花啦。

就像中国体育健儿摘金夺银一样,咱的莲花也惊喜连连,前几个月已经开了一轮花,不过最近又迎来了新一轮的花期。

茉莉花开了在咱家的第一次花。

移植到缸里的紫薇(详情请看“腾笼换鸟(二) 紫薇变红枣”)不仅存活了,还开出了花。

很多叶子都晒糊了,可咱的君子兰还开出花。

炎热的气候说不定正是天竺葵所喜欢的。

这些小花也迎来了它们的第二次花期。

不仅花儿们不畏酷暑,草儿也挺争气,绿油油滴。

这朵红花献给为中国队夺得金牌的运动员。

去年99 Cents 买的玫瑰如今光彩照人了。(详情请看“颇为得意地炫耀一下我的斩获”)





咱家部分各式各样的玫瑰。












































因为手受伤而无法干活,因而躺在矮墙上生闷气的LG。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