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院子的花(二)不是DA也艳丽

(2012-05-15 22:13:44) 下一个

最近坛子的同学疯狂迷恋DA玫瑰,其实玫瑰除了DA还有许多很好的品种,花儿除了玫瑰别的也艳丽。

在“小院子的花(一)”我放了许多咱家的玫瑰。今个儿,俺要显摆显摆咱家的其它小花。

这是咱的盆花。






(petunia)


粗生粗长的天竺葵 (geraniums zonal)


今年最后一朵茶花,明年请早。

吊钟(fuchsia magellanica)的花似嫌少了些。不过今后有了新的伙伴。


万寿菊花(marigold)长得可真够喜庆的。


洁白的莲花也悄悄地绽开了。


千呼万唤始出来,经历了寒冬,鸟口,兽口余生的金鱼也露出头来打个招呼。

这爬藤(White potato vine)的花常年不息,我觉得比别的什么藤都强太多了。

四季常绿而且还开花(waxleaf privet)

另外一种爬藤 (Dipladenia) 已爬上了这个花架。

这杜鹃开完这花后,可能也要休眠了。

一看到这花(columbine aquilegia),我就有了拥有的冲动。

这淡淡的花(Delphinium elatum)总给人一种素素的雅。

这是去年种的,虽被虫咬还是顽强地开出漂亮的花朵。


这两棵也是去年种的。


这淡紫色的小花给着小院子增添了新的色彩。

折价买回来的小花也同样灿烂!

各色各样的罂粟花(POPPY)







贴图辛苦,可看图的也不易啊!咱也提供一次福利吧!这可是如假包换的美人喔!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知音!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隔着冰冷的电脑屏幕,我闻到了扑鼻的花香。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
啥时放的?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花儿朵朵啊!!俺埋在鱼塘里的莲花咋就是不开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