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2的母亲节晚餐

(2012-05-13 21:31:17) 下一个

上个星期LG就开始吩咐女儿去定晚餐为我过母亲节,其实我情愿呆在家里吃LG做的饭,可是LG说,特意出去吃这顿母亲节的晚餐为的是感激我作为妻子和母亲在过去一年的付出。一下子把俺提高到这样的高度,再推却的话,可就得罪两个人啦。

后来女儿在附近找了一家据说是欧洲风格的餐馆,LG再三与女儿确认不是印度餐馆才放下心来。

下午接到朋友电话说他们在LA ZOO玩,因为很久没来我们家了,想顺道来探望我们。LG一听,就赶紧邀请他们和我们一起用晚餐,也要求女儿重新订位。

这是我们点的菜。


来些特写的。





这位小妹妹肯定气坏了,心想,守着东西不能吃,照什么像?

这餐馆的菜做得还不错,加小费和税大概每个人30刀,女儿要了一小杯酒,其他的人没要。

下午在朋友没来之前,LG拉着我到后母地铺买东西。顺便逛一下紧挨着的抠死狗,看到有卖很不错的蝴蝶兰,非要说买一盆给我作母亲节礼物,想到家里的花花草草已够我操心了,自然是谢绝了。可是他决定要买的东西,加上师出有名,哪里会放弃,坚持一定要买。和以往一样,最后肯定是我妥协了,谁叫咱是领导呢?

这花还是挺漂亮的。




连吃带拿的,今年的母亲节俺太丰富啦。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