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LG 病愈后的礼物

(2012-03-10 15:08:22) 下一个

LG病了有快一个星期,昨天开始情况逐渐好转,谢谢对他关心和安慰我的所有朋友们。请阅(“LG病倒啦”)

按照原先的计划,今天他是打算挖坑种树的,可这样的精神状态,就算他要干,我也会强烈反对的。自他病倒后,很多人都说是累病的。今早起来后,他就要我陪着去后母地铺逛一逛。想到他在家躺了几天,现在精神好些啦,出去散散心也好。

来到后母地铺后看到有他一直想买的芭蕉树,以前他曾有过一棵,可惜后来逝世啦。其实这不是真正的芭蕉树,它只长叶子,不长果的。LG喜欢它是因为它给你带来亚热带的风情,你想错都错不了,就像我们的家乡一样。没等他开口,我就主动说,送他 一棵。别总抱怨咱作领导的不主动关心群众。

一转身又看见他想要的百合花,咱好人就做到底,马上对他说,你挑两盆喜欢的吧。这不,高高兴兴把家还啦。他一定美死了,不小心得了俩礼物。

这两盆百合花只能领暂住证,等LG完全恢复并且把后面的植物挖掉,腾出位置来,这百合花才能落地。

咱为芭蕉树选的位置还不错。

LG赶紧把芭蕉树种在了这个司马缸里啦。

不错,不错。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