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也要加入逐春一族

(2012-03-30 21:51:31) 下一个

看到坛子里不断有同学POST 自家漂亮的充满春天气息的花园,俺也不禁跃跃欲试。
春华秋实,我家也正当是满园春色关不住。一张图片顶一千个字,咱就直接上PP吧。

自打建了这个凉棚,我发现有它做背景,我的花草显得更好看了。


当别的花还在“倒冬眠”,这些白色的玫瑰已经迫不及待地绽放,而且就不再停止。


这是花园的新成员,想必它一定在努力争取成为园子里的永久成员。


这可是老住客啦,从十年前的只有两片页子的一小株,跟着我们搬家,而且分出了许多的后代,落户于不少朋友的家。


这是寄托着我的希望的purple leaf,总算是羞搭搭地开花啦。


来张合影,排名不分先后。

LG的流动花坛渐见规模啦。

积蓄待发的红玫瑰,看那粗壮的枝杆和满树的花苞,今年的花一定更胜往年。

希望这里能成为芭焦的安身立命之处。

盼星星,盼月亮,总算盼来了兰花开。我们的这两株兰花是十年前朋友给的,除了第一,二年开花外,其余时间基本处于罢工状态。

这是今年的第一次开花。

共有三盆这种花,都很争气,看来每年都能成为我们院子的成员。

对这常年开着小白花的爬藤深怀感激之情。

花花公子也来插一脚啦。

这粉嫩嫩的海棠是我的最爱,可惜咱这太晒,酷暑对娇嫩的小姐是很残酷的考验。

对于这种长青又开花的BUSH,除了感激还是感激。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没有鲜花香,没有大树高,这两棵小树虽然屈居于角落,看着满园的花开花落,可它们的绿叶也为这园子的景色默默地尽了一份力。


祝大家的日子就像咱家的这花一样,红红火火的。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morosa的评论:
其实我也不知道,别人说是mr lincoln
amorosa 回复 悄悄话 请问第six图右上的红玫瑰是啥品种??第十一图的两红玫瑰又是啥品种???我的红玫瑰种出来品种变了。叶子也变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