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瞧一瞧LG刚在抠死狗买的宝贝

(2012-02-08 21:10:05) 下一个

今天下班后和LG一起到抠死狗买些日常用品好像洗衣水之类的东西。眼尖的LG发现他们新进了一些植物,有各样果树,各式兰花,还有一些小花,其中就包括报春花(Primrose)。

看到新鲜壮实的小花,LG忍不住要买一盒(15小盆,$12.99),和后母地铺比起来,抠死狗的要稍微贵一些,当然两者的包装是不一样的。老实说,我并不是很喜欢这种花,不过看到LG那样的高兴,我也没有拦阻他。之前,他就嚷嚷说,情人节就要到了,要送我礼物,我知道他总会把自己想的东西说成是送给我的礼物,这盒花也变成了送给我的情人节礼物。反正我这人也不计较,只要他有心就行。


看看咱的情人节礼物


到家啦,放心吧,很快就会给你们找到安身之处了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
花儿的中文程度比我所想象的差挺多的。谢谢你的问候。也祝你全家安康。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抠死狗”——大姐!俺想了一夜,今早才明白你说的是那个地方!!哈哈哈哈哈,问好勤劳的小两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