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牛肉,羊肉,全是肉啊(有图有真相)

(2012-02-26 10:12:06) 下一个

就像往常一样,LG又嚷嚷着今晚要上馆子,明知道我不喜欢,还假装发扬民主,逐个征询意见,果不其然,女儿也同意,结果二比一,我还能说什么?其实我不仅无法反对,就连弃权都做不到,还美其名曰,不能把老妈独自撂在家里啃光面。其实俺也不是天生的反对派,可那餐馆的菜油多,很不健康,而且很多时候还不合口味,哪有LG做的好吃和健康啊。

我们这里的老中餐馆可都是为老外开的,基本上是无法赚到我家的钱的。这里倒是有不少据说是很地道的老印餐馆,我和女儿都有一个海纳百川的胃,可咱这挑食的LG,你就是倒贴他钱也不会吃那些东东。所以我就知道,最后的选择一定是老美的或是意大利的。因为LG与小日本有仇,即使很喜欢吃海鲜,也要把SUSHI除掉。

最后他俩选了这家老美的牛排屋。


女儿点的Ribeye (medium rare)


俺点的Lamb chops (medium)


LG 的New York Strip (medium well)


他家的主菜就是一块肉,所以我们还得叫了一些其它的蔬菜。

我和LG都吃得一点不剩,女儿的还剩一小块打包。


吃了一肚子的肉,回到家,我赶紧逼着他俩每人都要吃几块下午才在抠死狗买的凤梨,这东西可以分解那些油腻。


之前,女儿曾带我们到过比华利山庄的两家老美和一家法国餐馆,据说很多好莱坞的明星们也常光顾这些店,让我们这些农民们也见识一下高级餐馆。俺也在这里吃了平生第一次的松露和鱼子酱。不过女儿都是选在这些餐馆参加美食活动的时候去的,这样一来,每顿的饭票减去优惠就在 180 – 200 刀之间,和我们今晚的价钱差不多。

我们三人都一致同意今晚的食物味道不错。不像LG对比华利山庄餐馆的评价,他说如果价钱只是每人20刀,他就觉得还可以。不过我还是觉得LG做的牛排更好吃,我的结论是,如果我没吃过LG做的牛排,那我会觉得今晚的牛排做得很好。没想到招来LG的反呛,你不要那么肉麻!这都什么世道啊,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啊。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