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瞧瞧俺朋友在劳氏帮我买的吊灯

(2011-12-17 13:20:58) 下一个
      朋友发现在劳氏有很好的吊灯丢,赶紧火速通知我们。可是我们这里的劳氏没有,只好麻烦他老人家在他附近买啦,然后还要送货上门。

  LG可是高兴坏啦,他早就看那BUILDER装的吊灯不顺眼,一直想着找机会要把它干掉。

  说实话,我觉得它没有那么丑啦。

  这是BEFORE,其实这是LG已经喷过深棕色之后啦,以前是原铜色的。

  把旧的先拆下来。

  装上新的支撑。

  开始将新的灯接上线。

  大功即将告成。


 远近景。AFTER



 

 对了,还没告诉你这灯的价钱呢。

  总共三十二元 U.S. dollar.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黑头发白裙子 回复 悄悄话 大错特错的是,灯的位置太高了。试着降低30公分或者更多,会有更意想不到的效果!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逸翠的评论:
不是竹子. 英文名Bamboo palm.在HD或LOWES都会有,不过通常都很少,所以你要找仔细啦.店里卖的大概只有一米高. 我家的养了超过十年. 很雅致的. 记得不要浇太多水,一星期一次也就差不多啦.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
谢谢花儿的肯定。
逸翠 回复 悄悄话 性价比真好!请问照片左侧的植物是什么?看着挺像竹子的。能告诉我英文名字和在哪里买的吗?我也很想养一盆这样高又直的植物。谢谢!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不错,俺很满意!哈哈,问好嫩俩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