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颇为得意地炫耀一下我的斩获

(2011-11-21 13:42:55) 下一个

    星期六中午LG陪我到梅西把之前买的一双鞋子退了。趁机拉着我到梅西附近的劳氏逛一下。象往常一样,我们总要到garden部门看看的。

    这不,俺一下子发现了good deal,在它的Clearance 区,我们很喜欢的Carpet玫瑰原价$12.99,现在只要$1.00,我喜欢的龟背叶原价$4.97,现在也只要$1.00。

    我们可就不客气地各拿了一盆。后来看到有不少的红枫,其中就有我心仪的品种,而且只要$17.99,自然也拿了一棵作为自己的节日礼物。

    不过check out时才发现这红枫有50%OFF,所以我们只付$7.99。

    瞧瞧咱的收获。



龟背叶。





玫瑰。



买的时候,我们就留意到一盆有两棵苗。这不LG正将两棵苗分开呢。



明年这两棵玫瑰一定会开出绚丽的花来。


瞅一瞅龟背叶健康的根部。



你不说,我不说,有谁知道这龟背叶只花了一刀。



    LG说就让红枫留在盆里过冬,明年再将之种到地里。

傍晚我们赶到劳氏,另外又买了两盆玫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云朵朵的评论:
谢谢你的鼓励和肯定。祝新年万事如意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们这样踏实过自己日子的人,人踏实心踏实!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丽风景的评论:
你可太不吝夸奖啦。我会继续努力的。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俺也来羡慕一把。
第一, 您老公那是地道。
第二, 您自己也真能干。
第三, 这温暖阳光的加州啊, 水木年华。
第四, 您那茶桌(是教茶桌吧?), 真漂亮。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同好!同好!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勤劳的人啊,怎么不相爱!问好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