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花LG的草

(2011-09-28 22:39:54) 下一个

    为了响应凡班关于10月7日《家坛相约星期五》节目征集的号召,咱赶紧准备这个帖子用实际行动表示支持。

    在家坛有太多的高手,不仅将自家的院子拾弄的花花绿绿的,也用花园的花草把家里装扮得美美丽丽的。虽说俺也是一个超过十年工龄的花农,但还是自愧不如。

    不过输人不输阵,咱没有插花的技术,那就另辟蹊径,玩不了鲜花,咱就玩干花干草。

    首先是我的蔷薇和LG那不知名的小草。



    LG纯手工打造的帆船少了我的玫瑰可是逊色不少啊。


    大家拿的冰酒瓶能配上俺家的玫瑰那可是它的造化。



    秀一秀LG的室内盆景,看出名堂啦?他把一棵逝世的小松树倒过来插在沙子里,比起HD那用胶水粘住的bonsai,LG的可是强多了。他用竹子地板做的底座与花盆倒是不太配。


    俺这花新鲜时可真有海碗那么大。



    和平共处



    插花不就是把大把的花插在一起吗?



    咱的另一插花作品。



   掉下的花瓣咱也舍不得丢了。






   差一点儿忘了咱还有插花作品。



    瞧瞧,咱哥俩多象。



    这是最年轻的花MM



    看出来啦?我们家极少的假花。LG多次要我把那几株假花拿走,因为他不喜欢假花,但我偏不,我就不许拥有自己的东西啦?



    这个柜子还藏着二株呐。



    这是LG的作品。




    高手过招,高低立判。这才是真正的作品,它是出自一位好朋友的岳母之手,我们买第一套房子时,她送给LG的。那可是用无数的鲜花瓣压制而成的。真所谓雌雄惜英雄啊!



    LG弄的这几棵草倒是颇有一些创意。



    干花是这样练成的



    预祝《家坛相约星期五》成功!LG和我在此献上衷心的祝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栀子花白兰花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你的干花,插得非常有味道,是我的一杯茶。。。所以很少说话的我也来写几句!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免费,第二次可是要收费啦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又来看一遍,那制作干花的方法还是有点绝滴嘛!嘻嘻。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咱这不是在学习嘛? 谢谢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呵呵呵呵……大姐,瞧您老这花“插”滴,咋一大把一大把地上尼!俺还真是不敢恭维,但是LG的那个叶子作品,还真是有些个味道!看把你俩幸福滴,嘻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