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茫乾坤 日启东方

Elegance is the only beauty that never fades 优雅是永不褪色的唯一美女
正文

几张照片

(2017-10-21 23:36:33) 下一个

上个月是我老妈的八十大寿,大家从四面八方赶回去。老太太的身体状态特别好,大家都很高兴微笑哈哈我当时还在微信上写了一小段文,说的是萱堂今朝八十大寿特别高兴。老太太无论如何也不承认自己80岁了,那就祝十八岁的老太太生日快乐,永远年轻漂亮嘻嘻

还去了下我家新街口老宅孟家大院

很多年没去上海了,上海的变化实在是忒大了。

 

 

照片不太好贴,还没认真看过模版啥的,凑合发几张吧!

下边儿是在周庄照的,请陌生人帮忙儿嘻嘻

周庄美的呀!一直在下雨,淅淅沥沥的下个不停。俺住在水上人家客栈,枕河而居好不惬意

鬼脸还吃了一碗万三圆蹄面,还买了不知看了多少遍的心爱的书。周庄是可以让人沉静下来的地方,我会再去的。虽说有挡不住的商业化,就那一方水土还是值得的。

太晚了,就贴这些吧!贴照片好累,我很少晒贴的。很忙呀!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馨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谢谢姐姐喜欢 这条点点儿裙也是我的最爱 是一个背心裙 腰间有一段黑色蕾丝连着 上衣纱的披肩是后配的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你母亲精神焕发慈眉善目看上去状态很好,祝福老人家!你的点点裙好漂亮,喜欢。

两年前我妈80岁时我也回去给她祝寿的,我说您想怎么庆贺我出资,她说想回重庆老家去过,那里有许多她的老亲戚老战友,我就陪她去了。现在我妈好像比较惰性,不大愿意出远门。在老人精神好身体允许的时候多陪陪他们,日后都是美好的记忆!
馨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斯佳佳' 的评论 : 谢谢佳佳 你真美 我木有当过兵 是前一段八一建军节 微信上好友给传的一个软件儿 我是用旧护照上的照片制作的 当兵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
斯佳佳 回复 悄悄话 馨瑶我好喜欢你的头像 :一)
五官端端正正的,还当过女兵,令人羡慕!
馨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谢谢姐姐的祝福! 您才是美人胚子,穿啥都好看。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长腿长发美女,很迷人!祝福你家慈眉善目的老人家健康长寿!
馨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帖!:)
馨瑶 回复 悄悄话 酒没喝 想起了孔乙己-一壶烧酒 一碟茴香豆 多乎哉 不多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