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丽

身体是需要爱护和打理的,否则自己受罪,家人也跟着受罪
正文

30天排毒修身 - 第26天

(2014-06-23 20:36:42) 下一个
今天没什麽特殊的,虽然感冒没完全好,但也得回去上班。

美国那两个买了减肥套餐的太太们真是可爱,她们对我那么的信任真让人觉得温暖。通常能在网上读了我的文章,就可以有信任而愿意尝试的人,都是性格比较外向,并且开朗,内心清洁的人。我真的在帮助她们,辅导陪伴她们完成 30天疗程的同时,也在开始跟她们建立友谊。其实就象我今天告诉她们的:我也很享受跟她们的聊天和分享!从老公到孩子,哈哈。这个世界这麽险恶,却让我因此遇到真性情的人,感恩呐!

所有在使用这个产品的人里面 ,最不听话的就是我可爱的老公了。也不肯做笔记,只凭耳朵听,结果今天第一天就没按要求来,好在也不是药。今早儿子问:“Mom, where is my milk shake?" 两个孩子都喜欢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