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戎歌:《我的月亮》

(2018-03-02 16:04:18) 下一个

《我的月亮》
词曲:柯伟华

圣洁是天上的月亮
纯洁是美丽的姑娘
月光照在姑娘身上
姑娘成了我的月亮
圣洁的月亮依然在天上
纯洁的姑娘你在何方
我已深深把你爱上
月光下面为你歌唱
回来吧!我心中的月亮
回来吧!我美丽的姑娘
圣洁是天上的月亮
纯洁是美丽的姑娘
月光照在姑娘身上
姑娘成了我的月亮
圣洁的月亮依然在天上
纯洁的姑娘你在何方
我已深深把你爱上
月光下面为你歌唱
回来吧!
我心中的月亮
回来吧!我美丽的姑娘
圣洁的月亮依然在天上
纯洁的姑娘你在何方
我已深深把你爱上
月光下面为你歌唱
回来吧!我心中的月亮
回来吧!我美丽的姑娘
回来吧!我心中的月亮
回来吧!我美丽的姑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