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戎歌:《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2017-06-03 13:48:41) 下一个

    歌曲: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作词:芦芒、何彬   作曲:吕其明
西边的太阳快要落山了,   
       微湖上静悄悄。
       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唱起那动人的歌谣。
       爬上飞快的火车,
       像骑上奔驰的骏马。
       车站和铁道线上,
       是我们杀敌的好战场。
       我们扒飞车那个搞机枪,撞火车那个炸桥梁,
       就像钢刀插入敌胸膛,打得鬼子魂飞胆丧。
       西边的太阳就要落山了,
       鬼子的末日就要来到。
       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唱起那动人的歌谣。
哎……嗨……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戎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ppybob' 的评论 : 谢谢Bob光临寒舍!很喜欢你的好声音!
happybob 回复 悄悄话 好歌,大气!
戎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是七七' 的评论 : 欢迎啊!上香茶! 谢谢你喜欢! :)) 只是我唱得还需要进一步提高!
我是七七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歌,不介意常来听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