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满江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人,你必须独立且精致

(2016-12-23 00:05:10) 下一个


女人跟男人一样,

是独立自主,拥有平等社会权利的人。

女人,有权利拒绝大男子主义的照顾;

女人,应当在独立中彰显自己的气质;

女人,不但要物质独立,还要精神独立;

做一个明媚自强的女子,是我们的权利。

杨澜:女人,必须精致。

有人会问,女孩子上那么久的学、读那么多的书,最终不还是要回一座平凡的城,打一份平凡的工,嫁作人妇,洗衣煮饭,相夫教子,何苦折腾?我想,我们的坚持是为了,就算最终跌入繁琐,洗尽铅华,同样的工作,却有不一样的心境,同样的家庭,却有不一样的情调,同样的后代,却有不一样的素养。

年轻时候最大的财富,不是你的青春,不是你的美貌,也不是你充沛的精力,而是你有犯错误的机会。如果你年轻时候都不能追随自己心里的那种强烈愿望,去为自己认为该干的事,冒一次风险,哪怕犯一次错误的话,那青春多么苍白啊!


多读几本好书、多交几个好朋友、甚至养成几个好习惯。二十岁是投资和储蓄的时候,要养足未来的资本。魅力的三十,不会从天而降,如果之前的29年不够努力,那么过了30岁也不会有奇迹出现。

没有人有义务必须透过连你自己都毫不在意的邋遢外表去发现你优秀的内在。你必须精致。这是女人的尊严。


婚姻的纽带,不是孩子,不是金钱,而是关于精神的共同成长,在最无助和软弱时候,有他(她)托起你的下巴,扳直你的脊梁,令你坚强,并陪伴你左右,共同承受命运。那时候,你们之间除了爱,还有肝胆相照的义气,不离不弃的默契,共同孕育的成长,以及铭心刻骨的恩情。

女人如果依附了一个男人,她就没有自己的思想。在这个个性使然的环境中,男人也都喜欢有个性有能力的女人。


学会赞赏和感恩是一个法宝。周围的亲人、同事都“人和”了,事业和生活的平衡点就会水涨船高。女人不是一根插在土里的竹竿,而更像一棵树,只有根系发达,才能茂盛繁荣。

董明珠:像男人一样去战斗,像女人一样去生活。

“我就是不愿意靠别人,不愿意别人对我进行可怜的施舍。当一个女人说她的快乐只是在事业中寻找时,内心一定充满了人们难以想象的孤寂和苍凉,但我不这样认为,只是生活而没有工作,人生就没价值。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二者之间相互协调、相互平衡,从而创造完美人生。

我经得起多大赞美,就受得住多大诋毁。

对自己狠一点。


不能没有马云,但不能有太多马云,至于董明珠嘛,越多越好。

顺手就可以拿到的东西,不叫目标,一定要跳起来才能达到的东西才是目标。


我绝不唯唯诺诺

把钱放在第一位的人只能赚眼前的钱,赚不到以后的钱,只有把事业放在第一位的人才能赚一辈子的钱。


越是单纯的东西,越是需要付出百倍的努力去捍卫它,把一种单纯的信念贯穿于生活之中,往往需要付出并不简单的代价。 

生活就是这样,总会有乌云遮眼的时候,但也总会有云开雾散的一天。只要你坚持按自己的理想走下去,就一定会有成功的一天。


别人给你那么多的荣誉,事实上是要你付出更多来换的,我很霸道,不太容易被别人改变,但是对工作很执着,坚持自己的原则。

鲁豫:你要走,我不挽留。


别以为世界很强悍,只要你不懈地去改变,总会在阴霾密布的地方打开一个缺口;别埋怨社会很冷漠,只要你长期微笑地面对,总能收获一缕人际的暖阳。如果你撬动不了他人,那就重新来塑造自己,在干瘪的行囊里装上智慧、自信、奋斗、坚韧,哪怕只向前挪动一小步,亦有很多人被你甩在身后。

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这才哪到哪儿啊!

我相信人这一生快乐悲伤的总和,总量是一样的。我不认为谁的经历会比谁少一些,所以这么一想的话,当很快乐的时候不会忘乎所以,很悲伤的时候也不会特别绝望。

一个人爱不爱你,不是看你们在一起的时间长短,而是他愿意给你一个承诺。我不懂什么叫挽留,我只知道,爱我的人不会离开我, 因为他知道,我会难过。你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也无法感动一个不爱你的人。

不仅是我,任何一个年轻女性,任何一个人要获得成功都必须全身心地投入,敬业精神是最重要的。

我从来都坚信一点,只要你真心的想做一件事、想念一个人,无论何时何地绝不放弃这份坚持,所谓心想事成,只是时间的问题。当然,坚持是聪明的坚持,在一步步靠近梦想的道路上,有时要退让,有时要迂回,有时甚至要忍痛暂时放弃。这颇像打仗的道理。

已经发生的事,就是唯一会发生的事。

人生只有苦,你才明白什么是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女土匪啦报道了。这个题目挺赞的,励志,还有点女权的意思。鲁豫一出现就变了味道了,有点怨妇自强不息的气息。
墨农 回复 悄悄话 这是理想状态,实现起来不容易啊。
路边群众 回复 悄悄话 中国人做人很失败末?很成功末,成功又咋地失败又咋地?走大街不觉得,一上网微信书记教导员遍地开花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别瞎扯,这几天有空看了几集电视剧,女土匪个个都可以娶回家。
leslieking 回复 悄悄话 典型心灵鸡汤啊,偶尔读一下还蛮新鲜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