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满江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令女人最有安全感的三类老公

(2015-02-04 01:05:42) 下一个

尽管现状的出轨事件五花八门,让婚姻变得风雨飘摇,婚姻中的女人都开始有了疑心病。不知道这该责怪是社会的腐败,还是人性的迷失?不管怎么说,大环境变好了,物质生活丰富了,总会出现一些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我们只能说,虽然出轨现象比较普通,但是还是有很多男人值得信赖。

 

就我认识的夫妻朋友中,听到某人出轨的事情还是鲜少。也许你会说,那是因为你住在美国,美国的法律让出轨的人难以承受经济压力。我想说,出轨真没有国籍之分。当然,相比较国内朋友说的那些乱事,我确实有点被震惊了。然而,我的闺蜜们还是有一个平淡却不会担心出轨门事件发生的普通婚姻。

 


好男人到处都是,不愿意出轨的男人也大有人在,不过看你有没有找对人罢了。且看这些乱七八糟的出轨门主角,大多不是有钱,就是有权,再者就是有闲。踏踏实实的打一份工,赚一份养家的男人,哪有这个心思去出轨呢?出轨你以为不要神气和时间去消费吗?

 


生活中还是有很多男人不愿意出轨,至少我身边的绝大部分朋友的婚姻,都不会听到有这些出轨之类的事情发生。回国的时候,听大家说起这些七七八八的出轨故事,让人不敢相信,可是回头又想一想,这些事情毕竟还是小部分人而已。大部分夫妻即使有矛盾,过于平淡,你最多是觉得生活有些无聊罢了,真正有多少夫妻会遭遇出轨门呢?

 


有些男人会令女人很有安全感,会令女人不会有被出轨的烦恼。

 


一,不喜交际,喜欢简单生活的男人。

有一种男人很不喜欢交际,你或许会认为这是一种缺点,甚至认为那是一种没有出息的表现。凡事都有两面性,好的与不好的,大多唇齿相依。不善交际,也就没有了花花草草的麻烦。据说,梁朝伟就是很不喜交际那一类人,李安也是如此,他们都喜欢安静的思考,喜欢简单的生活。故此他们的婚姻,他们的爱情都走的平静如水,满足了他们自己对爱情的理解。

 


我有一个朋友,虽在电视台从事记者的工作,可是平日里,他只喜欢钓鱼喝喝小酒,不喜交际,也不爱凑热闹。生活平淡,也不爱有变化,从高中时与女友恋爱,至今二十几载依旧如此,过着自己的小日子。顺带说,他还是一个既有身高又有面容还有修养的帅哥,然而,他始终捍卫他的婚姻和他的爱情。

 


二,对家庭有一定的责任感,爱孩子。

有责任感的男人是一个极好的气质,即便这个男人不帅不会赚钱,那又如何?只要他有责任感,就会对你们的婚姻负责,会对这个家有责任心,会忠实与你们的婚姻。一个愿意把心放在家庭中的男人很帅,难道你不觉得吗?当一个男人把心都放在家庭中,放在孩子身上,他便没有多余的时间去琢磨花草,更没有精力去玩弄花草。美国这样的男人很多,他们除了上班,剩下的时间便是和孩子们一起,陪着孩子们玩,陪着孩子们打球。
三:生活踏实,重事业的男人。

有一闺蜜时不时会和我抱怨男人的忙碌,她不得不放弃自我的带着孩子辛苦的奔跑。有时候她说她觉得心很累,不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更没有自己的时间,就连看个电视剧都觉得是种奢侈。那是一种心累。于是我问她,“那你当初喜欢他什么?”她答,“踏实,有事业心。”她的丈夫很努力的工作,算是中层人士,在经济上他可以由着她为所欲为,从未说过她一句。生活中,他很踏实,不会苛求妻子要尽善尽美。只是他确实很忙,即使在家中,也要为了忙于写程序。然而,生活就是这么矛盾,他若是不忙碌,就没有这么好的经济基础,可以买东西来发泄心累。

 


而他的忙碌根本上也无异于没有了时间去沾花惹草,闺蜜说,倒是从来不担心他会出轨。因为他根本没有时间没有精力去被诱惑或者出去花天酒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