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满江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转】举报无耻小人温云超和他的骗子公司

(2014-12-04 19:33:04) 下一个

本人王传志,家住北京。今年6月,儿子在推特上给我推荐了一个叫温云超的人,他置顶了一条快速移民的广告(儿子在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读研,给我注册了推特方便平时联系),我问儿子这是个什么人,儿子说他在推特上的专注者挺多,是在国外知名度挺高的华人。

儿子去年假期从意大利回国时说毕业后想留在米兰发展,在北京读高中的女儿也想出国。我和妻子考虑再三,决定支持孩子们的选择,全家移民,让女儿也去米兰读大学。

就这样,我问他关于移民的事,他说自己只是给公司做广告,不负责具体业务,让我通过邮箱联系对方(骗子公司邮箱是kuaisuyimin.net),他还推荐我们移民塞浦路斯,说那边环境很好,可以买个海景房享受后半生,当地社会保障体系很全面,比在中国强很多。我和妻子上网看了看塞浦路斯的情况,觉得可以考虑,就向他广告上的邮箱地址发了邮件,询问详细情况,很快对方就回邮件了。谁知,这却让我们掉进了无尽的深渊……

我们通过邮件问公司名称、网站等信息,他只给了我们一个塞浦路斯快速移民的PDF,没写公司名称和网站地址,说要是有意向就留个联系方式,业务经理会主动和我们联系。我留了手机号,果然当天就有人打电话过来,那个业务经理说现在往塞浦路斯移民的大陆人不少,那边的房价在不断升值,像我们这种情况,花3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70多万,就能一人申请全家获得永居身份。(后来我们自己上网查了下移民的条件,发现女儿因不满18周岁,需要我们的年收入再提高5千欧/年,还要在塞浦路斯银行账户中存款,可这些情况那个经理在电话中都没有提。)

第二次通话,对方说之所以第一次电话中没有说那么详细,是想让我们有个大概的了解,一些细节问题准备之后再谈。由于是全家移民,中介费他们收取20万人民币,附带提供各种服务,称付款后永居30天证件最多不超过40天就能办下来。家里一下子拿不出那么多钱,对方就反复劝我们把原来的房子卖掉,这样不但房款解决了,还能余下100多万在那边生活。就这样,我们把家中唯一的房子卖了,最后老婆选了一套利马索尔31万欧的三室两厅的海景房。到了签合同阶段,对方称北京办事机构提供上门VIP服务(事后想根本就不是什么上门服务,骗子公司没有办公地点,只能上门找客户),一个姓王的小伙子给我们签的合同,要我们首付40万欧元的房款、税费以及10万人民币的先期中介费用,说用不了多久就可以办妥所有手续。

期间,我和温云超聊过两次,他祝福我们选择了移民,说自己是当雷锋,免费帮朋友公司打广告(这个王八蛋!事后我问公司,过他介绍谈成的,每次给他10%到15%的抽成,从6月到现在,温云超通过骗人办移民,已经赚了近100万人民币)。出国手续办好,我和妻子去塞浦路斯看房子。到了地一看,妻子就有点不乐意了。介绍时称海景房,传给我们的视频只有在海边玩耍的画面,以为离海很近,但周围根本没有海,开车开好久才能到海边,环境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因为手续已经开始办,钱也交了,妻子也就不多说什么。就这样等了1个半月,永居证件还没下来,我天天给对方的业务经理打电话,他总是让我们等,说就快了。又过了10几天,证件还是没下来,在我的再三追问下,他又改口说2个月到4个月拿证件都属于正常。

接下来才是噩梦,我和妻子的永居证还没办下来,对方又告诉我们,根据塞浦路斯规定,外籍人员18岁以上,还需要再购买一套买不低于30万欧元的房产,也就是说我女儿也要买房才能拿到永居证。加上税费,最便宜也要32万欧左右。听到这个消息,我和妻子当时就懵了,这么大的事,为什么提前不和我们说清楚?为何之前说的是一人办理全家移民,现在又变卦了?那个经理支支吾吾的解释不清,我又问如果儿子想要办这里的永居,是不是也要再花钱买房,对方回答是肯定的……两套房子,至少在600万人民币以上,这显然超出了我们的能力和预算。就算不考虑儿子,仅女儿一人,我们也拿不出32万欧元。最后对方说如果我们能给介绍客户过来,一个人提成2w人民币,妻子当时就和对方急了,要求退款,对方说永居证正在办,中介费不能退,因为是新房,要大约三年后才能拿到地证和房产证,现在不能转手。实际上,当我们把北京的房卖了,就算把钱退回来,在原来地段也买不到相同平米数的房子!!

他们就是骗子公司!从头到尾没有正式介绍过公司名称,没有留座机电话,没有给网址(怕被追查),塞浦路斯那边的警察局也不管这些事情。因为没有对方的详细情况,国内的警察朋友说这种事不好处理,对方那个业务经理只知道叫小王,手机从1个月前就停机了,根本联系不上。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找温云超,看看他能不能联系上对方公司,结果温云超却和不认识我一样,对我不理不睬。这就是一场彻头彻尾的骗局!温云超负责介绍客户(肯定不止他一个人介绍),移民公司负责骗钱,由于温云超在国外,又没有涉及后续移民业务的事,国内警方也拿他没办法,而移民公司不告诉客户关于公司的任何信息,就算最后报案,许多关键的问题也说不清楚(有可能这骗子公司专门找国外华人介绍生意,相对比较安全)。

现在我的妻子天天神经衰弱几近崩溃,两个孩子念书都不在状态。写下这些,是为了揭露骗子移民公司!让大家不要再走我的老路!不要相信移民骗局!不要相信温云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