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满江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盘点十大明星离婚声明谁最逗比(转)

(2014-11-02 23:59:12) 下一个
一段时间以来,娱乐圈越来越流行发声明了。结婚声明,离婚声明,连恋人分手,生 孩子也要发声明。可见,娱乐公众人物越来越专业,认识到公众人物的隐私也是和公众有关的,所以凡事最好有个正式的交代,免得无端被人说劈腿。既然明星的分 手声明是一种公关行为,会占用到公众的眼球,公共的媒体资源,这篇公关作文应该怎么写却是个技术活。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众多明星离婚声明谁最逗比?

张歆艺&杨树鹏

近 日,有网友在微博中爆出张歆艺与导演杨树鹏已秘密离婚,两人于24日现身陕西省宝鸡民政局,秘密办理离婚手续。10月30日下午,杨树鹏在微博中发表一篇 长微博《一封情书》,宣布与张歆艺离婚,称“有力量相爱,也有力量放手,这样好,各生欢喜”,随后张歆艺也转发了此微博,证实二人分手消息。

《一封情书》全文

我们相爱,我们分开,就是这样。

这一段路上,我们努力地走过,走不动的时候,要有停下来的能力。缺乏勇气、选择沉默,才是残酷的事情。

那年初夏的傍晚,我和你坐在马路边吃冰淇淋,正是下班的时候,一街的人和车,夕阳猛烈,你用手挡在额头上,眯着眼睛说,就算有一天要分开,也要好好的分开,对不对?

就算要分开,也要好好的分开,一丁点儿都不要难为那个你爱过的人。

于是,三年后,我走到你面前说,咱们聊一块钱的吧。你放下剧本,咱们开始聊,让那个下午变得无比漫长,我和你热烈地讨论着我们的迷惘和困惑,渐渐地,我们开始抢着替对方说话,帮对方申辩,就像两个在饭馆争着付账的人,脸红脖子粗,说尽了对方的好话,毫无保留地进行了自省。

接着,我做出了这个决定。并且,我说服你接受这个决定。

僧 侣们花费很长时间、极大耐力,用彩色的沙子铺设出巨大、复杂、优美的曼陀罗图案,完成之后,他们便将这图案抹去,仿佛一切都不曾发生过,这是一种修行,让 内心不畏惧的修行。现在,我们用三年时间堆积的曼陀罗,也要抹去了,但是它的意义留在心灵深处——我们走过的道路,打过的怪兽,旅行所经之地,海洋和花 朵,云和幻想,都还在心里,所以请你继续相信爱情,哪怕追寻千里万里。

有力量相爱,也有力量放手,这样好,各生欢喜。

继续奔跑吧,小仔。

 

点评:说实话,我们不得不佩前“二姐夫”的胸襟和文采,离婚分手写的如此浪漫,估计汪峰看到了也会自叹不如!
 

吴启华&石洋子

近 日,吴启华与太太石洋子被传婚变。10月27日晚,石洋子发表长微博《独立宣言》,宣称不甘心再做全职太太,要出去工作成为女儿的榜样,字里行间透出离婚 迹象。10月28日晚,吴启华以短信回复香港媒体,承认夫妻有问题已久,二人已分居三四年,并否认了石洋子的出轨传闻。吴启华虽未明说是否要离婚,但主动 告知有话会在微博上讲。

10月29日早上,吴启华发表微博,公开承认即将离婚:

作 为男人,没有把自己的婚姻生活处理好,这责任,我实在难辞其咎!为了女儿,本来真不想走出这最后一步,但事与愿违。看来离婚是对我们最适合的做法。对此, 我深感遗憾与难过!我只能用往后的日子努力把女儿抚养成人,尽量给予她需要的爱,希望能把对她的伤害减至最低!最后,再次感谢关心我们的朋友。

点评:老夫少妻,走到这一步也是不得已。一切以孩子为重,离婚也是为了孩子?!

黄奕&黄毅清

在黄毅清发微博称“如释重负”之后,10月11日中午,黄奕在微博发声明证实已经与黄毅清离婚的消息。黄奕与黄毅清的离婚大战撕扯数月,她为此向公众致歉。同时她也感谢亲友及粉丝的支持和鼓励,并表示将用全部的爱陪女儿成长。

黄奕声明全文

致所有的朋友:

2014年10月10日,我与黄毅清先生经法院调解正式离婚。

在此,我要为近期给公众带来的困扰和影响表示最诚恳的歉意。同时,感谢我的父母、亲友、粉丝、律师等在这段时间给予我的关心和鼓励。若无你们的支持与陪伴,我恐怕无力面对所有纷扰。

婚姻生活,冷暖自知,无以言表,但伤痛终将过去,经历让人成熟。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用全部的爱陪伴女儿成长,怀中的她是我的未来与希望,亦是我的坚强与支撑。母女偕行,相互取暖。

感谢大家!

黄奕

2014年10月11日

 

点评:经历过两次失败的婚姻,也该变得成熟起来了吧?
 

王菲&李亚鹏

2013 年9月13日下午19时30分左右,王菲新浪微博发文:“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疑似王菲与李亚鹏离婚后发出感言。随后20时08分 央视新闻新浪官方微博证实了二人离婚消息:“据接近李亚鹏的消息人士透露,两人今天已在新疆办理离婚手续,李亚鹏正在返回北京的航班上。”

而在20时15分李亚鹏也在新浪微博发声回应离婚,李亚鹏表示王菲注定是一个传奇,并表示爱你如初,“我要的是一个家庭,你却注定是一个传奇,怀念十年中所有的美好时光,爱你如初,很疑惑,放手——是我唯一能为你做的。希望你现在是快乐的,我的高中女生。”

李亚鹏微博声明

我要的是一个家庭,你却注定是一个传奇,怀念十年中所有的美好时光。爱你如初,很遗憾。放手——是我唯一所能为你做的。希望你现在是快乐的,我的高中女生。

另为了避免大家的臆测,在此公告所有关心我们的朋友:

1 我们的女儿李嫣以后会跟我在一起生活,还请大家关照。

2 我们从恋爱到结婚,财务一直是独立的,所以也不存在财产分配的问题。

祝大家一切都好,明天,太阳会照常升起!

点评:可以看出一个男人的无奈,留住了她的人留不住她的心,让她继续成为传奇吧!

黎明&乐基儿

黎明所属公司百仕活,2012年10月3日下午15时左右发出声明,证实同乐基儿分手,结束四年婚姻。

声明内容如下:

致:各传媒

百 仕活娱乐事业有限公司代表旗下艺人乐基儿小姐和黎明先生向外界宣布,虽然他们一起曾经度过了很多美丽的时光和仍然关怀对方,但由于双方在生活理念上产生了 严重的分歧,故此在经过慎重考虑后,双方决定正式分手,希望外界能够在这段困难时间给他们二人一些私人空间让他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的生活并可以继续专心投入 工作。我们代表乐基儿小姐和黎明先生对传媒朋友给他们的支持和爱护,表示衷心的谢意。

 

点评:生活理念上产生了严重的分歧,可能是一个想要生孩子,而另一个不想生孩子!
 

车晓&李兆会

2012 年初,车晓与“山西首富”丈夫李兆会离婚,他们的婚姻历时1年零3个月,爱情故事就此结束。2012年4月,车晓与山西富豪老公离婚的消息越炒越热,有传 闻称车晓离婚后将获得对方的3亿“分手费”,引来哗然。4月12日,车晓在其微博发文回应了离婚事宜。文章称与李兆会是和平分手。并大赞李兆会善良、孝 顺。声明否认了3亿分手费的传闻。

车晓离婚声明原文:

1.感情是2个人的事,其他人永远不会明白和理解,李先生是非常优秀的年轻人,孝顺、善良、工作努力,我们和平分手依旧祝福对方。

2.媒体文章中称的闺蜜请问你是谁,敢光明正大让我看看吗,捏造就是捏造,被糊弄的网友们,可长点心吧。

3.主流媒体本应是值得信赖的公众媒体,3亿分手费?!小编辑是自己想发财想疯了吧,你知不知道你们这样捏造我可以告你哎。别老说现在年轻人价值观只有钱,看看你们的价值观导向吧,胡编乱造没良心!夫妻不成我们还是朋友,对方的家产是人家辛辛苦苦打下的江山,我不要。

点评:这哪是什么离婚声明,分明是与媒体打口水仗呀!

姚晨&凌潇肃

姚晨、凌潇肃两人是大学同学,结婚后相当恩爱,姚晨走红后,才传出婚姻亮红灯。2011年1月29日两人发声明宣布离婚。

姚晨凌潇肃离婚声明

所有关心和爱护我们的朋友:

很遗憾地告之诸位,我们已于2011年1月28日,在西安民政部门办理了离婚手续。我们知道很多朋友对这段感情给予了热情的祝福和赞美,在此我们表示由衷地感谢。

过去的岁月里,我们彼此恩爱,携手同行,曾经的婚姻是我们最宝贵的记忆,最值得尊重的情感,也是最不愿被触碰的隐私,所以这也将是我们唯一正式的声明。

 

点评:潜台词是我们的婚姻不像你们想像中的那么美好,辜负了你们的祝福和赞美!
 

张柏芝&谢霆锋

张柏芝经纪公司新亚洲娱乐2011年8月发表锋芝夫妇离婚声明,纷扰将近三月的锋芝婚变传闻终于尘埃落定。

以下为张柏芝、谢霆锋离婚声明原文:

本人张柏芝、谢霆锋正式宣布我们因性格不合而共同决定离婚。有关离婚事宜,我们已和平地达成协定。

我们将共同管养我们的两个孩子,一切皆会以两小孩的幸福成长为主要考虑因素。

就近月有关传媒报导关于我们的离婚事宜,实质上与事实不符。 我们保留追究之权利,亦请大家不用再为此事作胡乱猜测。

我们在此向各界对我们两人及家人的关心表示衷心感激,亦希望大家给予我们两人及家人尤其一对小孩宁静的生活空间,让其开心快乐成长。

本声明以后,我们将不会就离婚事宜再作任何回应。

张柏芝、谢霆锋

2011年8月19日

点评:性格不合是人们分手的常见理由,认识那么久才发现性格不合,说服力还是不够啊!

李宗盛&林忆莲

当年,李宗盛不顾前妻儿女,和林忆莲爱得死去活来,1998年结婚,但仅6个年头之后,两人的恋情却走到尽头,2004年,两人各发“分手声明”,爱,果真成了往事。

李宗盛:我们的爱若是错误/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Sandy……祝你幸福找到你要的,你认为值得的。我与林忆莲小姐已在友好的气氛下结束了婚姻的关系,以上是我对这件事最终与唯一的声明。

忆 莲:天空的闪电叫我看见闪光灯,想起镜头前的我,那么陌生。没有想过要为自己婚姻状况写声明,的确有一阵莫名的荒谬感。还是要多谢大家的关 心,我想我们 都很好,亦做了一些准备。迎接各自的未来,似乎也不那么遥远……就让生命多添一种颜色吧。 Love is rush of wild wind/The scent of a summer rose/A whistle blowing down the distant track /And when it goes,it goes…(爱来时如不羁的风/带着夏日玫瑰的味道/仿佛远处响起的口哨/逝去了,就逝去了)

 

点评:两人果然都是歌坛宿将,连分手都不忘本职工作,各自引用了一段歌词,李宗盛更是以他的作品《领悟》开头,让人不胜唏嘘,博尽同情。如此让人伤感的“分手声明”,自然能最大程度抚慰歌迷的心,两人形象自然也就丝毫没有损伤,反而更让人觉得怜惜。
 

郑中基&蔡卓妍

2010 年 3月27日18:30,郑中基与蔡卓妍在香港举行记者见面会,对二人的婚恋传闻做出公然回应。郑中基率先承认两人2006年结婚的事实,并表示分手是 基于对双方了解做出的,不涉及第三者。阿Sa重申两人都觉得个人隐私不必要公然,但由于最近太多的不实报导,已经影响到身边的朋友跟家人,所以才决定要出 来向大家说明这个事实,也希望大家以后多给两人空间。阿Sa同时表示两人未来还是好朋友。金牌大风代郑中基针对前一天的发布会特别发出声明,并表示郑中基 接下来的工作会照常进行。

声明内容如下:

1.多谢大家出席郑中基与蔡卓妍的记者招待会。

2.结婚是事实,2006年我们非常开心作这个决定。也在双方家长支持之下,在L.A。注册结婚,两个人对感情跟结婚的态度,不必要公开是双方同意的处理方法。

3.一直以来,对双方关系猜测及不断的失实报导,使我们觉得有必要向大家交代。

4.结婚这几年我们非常快乐,经过这段时间的共同成长,加深我们双方彼此了解,觉得两人分手,日后对双方都会比较好。所以最近我们向大家宣布分手是一个非常理性的决定,也是一个事实。但是绝对没有第三者。

5.离婚一定是大家会追问的问题,所有法律上需要作的程序我们都会作。

6.尽管我们作不成夫妻,但我们有过一段非常快乐的时间,更加希望作永远的朋友,希望大家留多点空间给我们,谢谢。

点评:两个隐婚多年的明星,泪流满面开发布会,真的是头一遭。离婚是为了事业发展得更好,那当初为何要结婚呢?

贾静雯&孙志浩

2005年12月贾静雯和孙志浩结婚的消息就够让大家震惊的,但仅仅三年左右时间,贾静雯突然召开新闻发布会,发表声明,声称不仅两人婚姻出现了问题,而且她还见不到女儿梧桐妹,更加让人震惊。

贾静雯:本人曾……本人曾……本人一切……本人……本人账户中从未有过孙志浩及孙家任何一笔金钱进入……本人自己为照顾生病寡母之便,以自身积蓄于台湾与上海分别置产,以尽为人子女之孝道,这两栋房子从未用过孙家任何金钱。

 

点 评:前前后后,贾静雯发了不下三份声明,内容好似和娘家人“哭诉”。丈夫孙志浩家也“还以颜色”,连发声明反驳。同很多明星情侣在最后一刻也 同声同气同 发声明不同,声明在贾静雯和孙志浩这里成了彻头彻尾互相攻击的武器,公众成为双方争夺的“亲友团”,可是既无文采又无章法的声明,恐怕只会让口 水仗变成 一场闹剧。直到现在,两人到底离没离婚,也没有个确切的消息。倒是贾静雯因为新戏照接,还落了个炒作的名声。
 

伊能静&庾澄庆

伊能静庾澄庆相恋13年,结婚又8载,却抵不过伊能静同黄维德的那一次“牵手”惊魂,一时间风起云涌,关于这对曾经所谓的“金童玉女”议论再起,甚嚣尘上。

伊能静:本人伊能静已经与庾澄庆签订协议,结束彼此的婚姻关系。希望家人能回归平静。谢谢各位的关心,你们辛苦了!

庾澄庆:本人庾澄庆已经与伊能静签订协议,结束彼此婚姻关系。希望家人能回归平静。谢谢各位媒体(记者)的关心,辛苦了!

点评:惜字如金,字字生硬,相比八年中的风风雨雨,这一分,分得好利落,颇有古龙之风。看来两人感情真的已经走到尽头,多说一个字都觉得多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