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书龙的个人文集

人好,胃口就好,身体倍儿棒,吃饭倍儿香
正文

【原创】我所关注的几个文学城特殊人物

(2005-08-26 16:36:48) 下一个

【原创】我所关注的几个文学城特殊人物

 

总的来讲,文学城上有两种人比较吸引我,一种是踏踏实实当老黄牛的,一种是有点个性的争议人物。

 

首先提个老黄牛,说起来那就得算毛坛的老帽版主了,毛坛这个坛子,无论何时都有两派,一派是逢毛必反的,一派是见毛就崇的,很简单,不是对毛择东特感兴趣的谁去毛坛啊,去的当然就有苦大仇深的和无限敬仰的,老帽是崇毛的,难得不管反毛挺毛说的有理的还都给拉出去,遇上一腔愤怒无处发泄的主往老帽身上招呼的,老帽倒也挺的住,老帽好就好在个帽字上,俯首甘为儒子牛,对毛坛老帽我真得拍拍巴掌叫叫好。

 

下一位就有争议了,要说当年在大千股坛能玩股玩成股神的就数#2了,喜欢#2的都管小二叫先知,不喜欢的那就甚么砖头瓦块的名字都有了,不过倒也没见小二回骂过一句,炒股这活本来就着急上火,毫无幽默可言,可小二倒是个异类,就凭每天牛二死光光的豪言壮语不知引多少英雄尽折腰。当然小二一味做SHORT,这股市是从1350一路窜到2100,小二这SHORT也喊了一年,天知道小二这钱是怎么赚的,不过能从炒股里炒出幽默的除了小二我还没见过别人。

 

再提两位就得说七年而立,张思德了,七年而立当年大刷日坛,刷的昏天黑地的,不过我看七年而立就爱说实话,网上爱说实话的没个混的开的,不过我还就觉的七年而立往那儿一放象块石头,香不香不管,至少挺硬的。张思德啥时大闹婚坛我是毫不知情,不过看过张思德的一些文章还是挺喜欢的,这文学城上有点思想的人确实不多,张思德能算一个。

 

可惜特爱招猫斗狗的镶黄旗人最近失踪了,镶黄旗老兄写大字报不是行家里手,可这文里透着斜性,看了就让人觉的乐啊,镶黄旗兄现在不将招猫斗狗进行到底实在是太遗撼了。

 

最后说说最有争议的文学城加州老流氓,要说老流氓的文章还是不错的,比那些无病呻吟,天天就会你爱他爱的海外原创老大妈们强多了,至少还是有逻辑性的,不过听说老流氓在文学城可是有不少劣迹,对此我是不感恭维,可是话说回来人家ID里明明白白说自己是流氓了,谁被人家占了便宜再回来苦诉是不是有点无聊,就冲着老流氓这ID咱也不能把老流氓归到伪君子,假热血青年里去。真小人比起伪君子总是好些,我看文学城里的伪君子现在不是太少而是太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金书龙 回复 悄悄话 习惯了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