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书龙的个人文集

人好,胃口就好,身体倍儿棒,吃饭倍儿香
正文

【原创】我对老板说:我的志向是去开妓院

(2005-07-13 05:37:57) 下一个
【原创】我对老板说:我的志向是去开妓院

早年当学生的时候,同办公室的美国小姑娘订婚了,未婚夫是个医学院的学生。小姑娘得意洋洋展示着订婚戒指,一众同事齐声称颂,只有俺不知趣就对她说:“女人爱有钱的男的,男的爱长的漂亮的女的,看来是人都一样。”小姑娘就抢白道:“不对,女孩爱有远大志向的男的。”说完就问俺的志向是啥。

要换现在俺一定说俺就想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可俺当时正在忧国忧民的愤 青期,俺就告她俺想去开个妓 院。这下各位同事就不干了,说俺 歧视妇女,还把俺老板找来了。俺当着老板的面就告诉他们俺这样做是为了提高广大无产阶级女性的生活和卫生水平。

结果这些人就都不明白了。俺就和他们说,我国有很多人上不上学。有人就问你们社 会主义国家不是免费教育,免费医疗的吗。俺就告诉他们俺们国家现在向美国看齐了,这教育是免费的,但是要收小费的,小费和学费比也不少了,至于免费医疗这个那是毛泽东时代的事了,现在中国哪儿还有免费的东西,连上厕所都收你5毛钱呢。

有同事就问那你们国家的钱都去哪儿了?俺就实实在在跟他们说,俺们国家公车一年要用掉3000亿。公款吃喝一年要2000亿。我们国家的官员都是很廉洁的,收入很少很贫困,因为我们党的宗旨就是为人 民服务,不象西方国家那么腐 败,所以吃的多点,用的多点就在所难免。

同事们听了纷纷表示理解。可还是不明白我为啥要去开妓 院,我就告诉他们,在我国很多人上不起学,尤其是女性,上不起学在城里就没工作,没工作就没户口,没户口就要被遣返回乡。没知识的女性现在想脱贫是太难了,做点小买卖还不够交税的呢,做大买卖又没资本。

现在当妓 女的也不容易,挣的都是体力钱,每天还心惊胆战被警察抓到一月就白干了。搞不好再染点病这一辈子就完了。干这行还得背着熟人,不是情非得已,没人爱干这行。

现在能赚钱得买卖不多了,贩 毒伤天害理,遗患无穷俺不敢干,开赌场让人倾家荡产俺也干不来,倒点军火俺也没路子,想来想去能搞点利国利民又能赚钱的项目就只有开妓院一条路了。至少俺送点糖衣炮弹个乡长县长的,这妇女同志就不用再提心掉胆了。

老板听了就感叹道:“我看你是学错专业了”你在国内为啥不学医呢,这不救死扶伤挺光荣的吗。俺就告诉老板,这国内的名医治死的人比救的人可能还多,不治死100人当不了名医。中国人命不值钱没办法,治好了人人感激涕零的,治死了医院说你就该死,告都没地儿告去。

老板最后就说你为啥不去回国当领导呢,俺就告诉老板,我们党对党外人士一向是尊敬的,为人民服务的苦活那都叫党 员干了,非党人士就免了,二来就算俺真当上首长了,那八成也成了为人民服务一族呢。老板听了耸耸肩,半天说不出话来。

妓女是不是很无 耻我不知道,不过好象还算是自食其力的,自力更生的。当然为人民服务的公 仆很高尚是一定的。可惜我是注定和高尚无缘的,想来想去能做到不无 耻也就不错了。所以就勉强开个不无 耻的妓 院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