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书龙的个人文集

人好,胃口就好,身体倍儿棒,吃饭倍儿香
正文

【原创】哥们眼中的芙蓉姐姐

(2005-06-24 10:01:49) 下一个
【原创】哥们眼中的芙蓉姐姐

我要说我不知道芙蓉姐姐那您肯定得说我虚伪,至少也得来个孤陋寡闻。其实在这满天地毯式的轰炸下,不管是否情愿芙蓉姐姐的光辉形象也早已活在我心中了。

本来生活枯燥有芙蓉姐姐调剂下也是非常必要的,芙蓉姐姐的出现对社会的稳定和青少年的健康成长都还是有积极意义的,至少可以确立些正确的性取向。

当然我最初也还没把芙蓉姐姐当成偶像来供着,一来离的太远了,看不见摸不着,二来俺的艺术细胞也还没上升到很高的高度。

不过对于俺的哥们来讲,芙蓉姐姐却是他的偶像。小杜同学在恋爱六连败后沉默了一阵,潜心研究了阵宋词,然后又背了阵毛选,充完电后就玩起了网战魔兽。直到芙蓉姐姐光耀四海之前,小杜还在过着暗无天日的游戏生活。

我不知到芙蓉姐姐到底给小杜同学带来了甚么。但自从芙蓉姐姐从天而降后,小杜同学从每天不梳头到一日梳三次头了,外面93度小杜也要西裤长衫,于是见了小杜的人都要尊称其为杜先生了。

杜先生现在常说,天行健,君子当自强不惜,追求芙蓉姐姐,如日之升,如月之恒。俺那天正吃着饭,就听杜先生神神秘秘的说:“我现在崇拜一个大名鼎鼎的人物,你知道吗?”俺再三揣磨不出,直到杜先生说出芙蓉姐姐三字,我才恍然大悟,没想到洞中方一日,世上已千年,几日之间芙蓉姐姐早已是泽被苍生,流芳海外了,连小杜这样的电子竞技狂人都入了芙蓉教,可见芙蓉姐姐的德高望重了。

小杜崇拜芙蓉姐姐是很有说法的,首先大多数人会认为芙蓉姐姐是在炒作,在卖弄,在不否认芙蓉姐姐货真价实,前凸后翘,弹药充足的情况下,小杜同学则完全推翻了以上的种种推测。小杜同学认为,这正是芙蓉姐姐真实的一面,芙蓉姐姐好就好在单纯。所有的这一切就是单纯的体现。

根据杜先生的最新研究表明,芙蓉姐姐是考北大清华的研三次没考上,可人家一心就喜欢追求美好的事物嘛,这不连照照片选定的都是北大清华,谁能说北大清华不美好呢。这是不是北大清华的光荣,现在还看不出来,但老把这当成丑闻来看就不对了。

有的同志们茶余饭后总把芙蓉姐姐当成个笑话来说,人家是张扬了点,充其量也就是发了几张纯艺术照,说了几句心立真实的话。连点毛边都沾不上。不就是没有谦虚说自己丑嘛,不就是长相不是太可人吗。这又招谁惹谁了,何必大动肝火呢。

俺听了小杜这话只有服气了,芙蓉姐姐贴了照片那就算娱不了人娱己还是可以的吧,实际上还是娱了很多人的,不管是喜欢还是讽刺,总之你是获得了些乐趣的。但有了乐趣再把芙蓉姐姐骂上一场似乎就没大必要了,免费看肥皂场戏也该鼓鼓掌呢,何况是些国色天香的照片呢。

不知道毛主席他老人家英灵不灭看到芙蓉姐姐的照片会有甚么想法,他老人家可是一生都在为妇女的解放而奋斗的。想来至少是要给芙蓉姐姐提个词用“为人民服务”这几个字来概括我想还是担的起的。

听说每年各行各业都要普选出些三八红旗手,我看今年网络上的红旗只怕就要靠芙蓉姐姐来扛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tpg 回复 悄悄话 有的同志们茶余饭后总把芙蓉姐姐当成个笑话来说,人家是张扬了点,充其量也就是发了几张纯艺术照,说了几句心立真实的话。连点毛边都沾不上。不就是没有谦虚说自己丑嘛,不就是长相不是太可人吗。这又招谁惹谁了,何必大动肝火呢。

大侠,说话要对得起良心呀!张扬了点? 10点不止,几张纯艺术照? N张了吧 几句心立真实的话? 晕
jade0730 回复 悄悄话 "俺再三揣磨不出,直到杜先生说出芙蓉姐姐三字.....".看来书龙揣摩得忘了数数啦,琢磨什么呢?一定是被芙蓉姐姐迷倒了,哈哈!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同感于odie君!

书龙君,您的新标准像很有未来感!

看来是奋勇前进, 走乐无穷啊!
odie 回复 悄悄话 看看她的照片,我联想不到美。至于无聊人的炒作, 我看都不看。
金书龙 回复 悄悄话 其实还是不如当年上文学城新闻的苏州妹妹的照片自然,呵呵,那个系列我比较欣赏
荒原123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浮容? 浮容!

ABAB1212 回复 悄悄话 DING, 偶家GG说芙蓉姐姐的身材还是比较喷血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