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书龙的个人文集

人好,胃口就好,身体倍儿棒,吃饭倍儿香
正文

【原创】论金书龙同志的倒掉

(2004-11-08 20:52:45) 下一个

我今天在回首提了几个建议,不好不坏,不香不臭,发了几条语录,说了两句实话。
贴子是删了,IP被封了,还好我早有准备呵呵,藏了台机子还能发贴。

IP封了,我是无话可说,谁叫咱无权无势又胆大包天呢,对吧,那我就投降吧,几曾回首的网管娘娘,德配天地,花容月貌,赛过嫦娥。我从此不在回首发贴好吧。

我这个IP您就别封了,我还想多活两天,多发两篇原创再光荣呢,这贴子您看不和适呢随便删,您有意见可以提吧,封我IP我还是很害怕的?我这个人虽然是很自信的,想想凡事抬不过个理字吧,您呢有理讲理,就事论事,您看看这网上甚么样的人骂人呢?一般骂人的人是比较自悲的,您是网管,又是长辈,我做的不对您可以批评吧,随便教育,我也不会说啥,我想您是网管,有权有势,总不会自悲吧,怎么和咱升斗小民一般见识呢?您学问比我深,我还真是不敢和日月争辉的。

家有孝子,不败其家,国有贤臣,不亡其国,忠眼逆耳,良药苦口啊,这忠臣当然是不好当的,不过咱还得说一下。我这可是抬棺材劝柬啊,您老行行好别封了我啊,说的不对您多指点

我算是栽了,您再封我这IP我就只好试试无网界上网了,对不起您啦,您多包涵,喜喜。

网管娘娘,我这里给您磕头,作揖了,三跪九叩,我还得给您道歉认罪,认打认罚,您饶了我吧,要不请杀了我好吗?找把快刀,能给我个痛快吗?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