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五湖以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安西”喀纳斯”的一米阳光

(2018-11-01 14:18:03) 下一个

 

 

那年去丽江
我知道了一个词,叫一米阳光
丽江的秋色让人迷恋,无论大街还是小巷。
那年在丽江
我听到过一首歌,叫我的一瞬间
纳西的米酒让我沉醉,无论白天还是晚上。


加华峡谷安西喀纳斯的今年呀
水复山重处
上苍赠我秋天的一米阳光。
岗昆的湖畔
蓦然回首时
我却错过了那一瞬间你的丽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去那边只能跟团,自驾太辛苦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夸奖,我写着玩的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不一样的秋色,美丽,这一趟火车之旅值得,比自己开车轻松!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太美了,真是一首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